祁蓝

主写各种喜欢的百合CP文,微博ID:祁岚EVIL,不过一般不用

【漫威/DC女神×你】当你见到了演她的演员

【Natasha】斯嘉丽

你摔了个屁股墩,一脸懵。毕竟在运转力量时,眼前一黑,回过神来就突然落在摄影棚里,并且被一群看起来熟悉的人围住这种情况,换谁都很懵。

“嗨?”

你对着看起来比你还懵的一群人挥了挥手,不知道为啥,面前这群人明明就是平日里你在复联的伙伴,现在都一个个不认识你了。

“Nat!”

好在你终于看到了熟悉的身影,急忙奔向了Natasha的身边。

“呃…不好意思,请问你是?”

‘Natasha’似乎是被你吓了一跳,但还是礼貌的回应了你。

“Nat?我们刚刚还在一块的啊,那个卤蛋让我尝试使用时空的力量时,你还反对的啊”

你运转自己的异能试图向她们解释清楚。

不过半晌,眼前的‘Natasha’终于和其他人明白了你不是一个闯入摄影棚的私生饭。

“嗨,可能会让你感到失望,我们并不是你口中的那些超级英雄,我们只是在电影里扮演她们的演员”

面前的‘Natasha’冲你抱歉的笑了笑。

“不好意思,我叫斯嘉丽,斯嘉丽约翰逊”

你有些沮丧和害怕,第一次运转力量就出了差错,只身来到了一个陌生的世界。

……………

最后你被斯嘉丽捡回了家。

“要不你先跟我回家吧,我的两个孩子都很友善的”

她敏感的发现,你与Natasha的关系不同一般。

你喏喏的跟在了斯嘉丽的身后回了家,缩在沙发的角落,看着斯嘉丽和她的孩子互动。

“冒昧问一下,你和Natasha的关系是?肯定不是母女关系吧?”

斯嘉丽试图将你拉入聊天圈内,可惜你现在都心情并没有闲谈的欲望。

“当然不是”。

你再次运转力量,试图强行回到属于自己的时空内。

“小姑娘,我说过的,别乱来”

一只熟悉的手揉了揉你的头发。

“Nat!”

你熟悉的爱人出现在时空圈里,不过身后跟着的是被迫营业的史蒂芬。

“你好”

Natasha熟练的将你抱入怀里,冲坐在对面的斯嘉丽表示感谢她的收留。

“你的恋人很可爱”

斯嘉丽笑着回应Natasha。

“当然,这是我的小姑娘 好了,我们回家吧”



【旺达】伊丽莎白·奥尔森

比起黑寡妇家的突然消失问题,你和旺达则是不紧不慢的来了一次时空之旅,你在旺达和伊丽莎白相谈甚欢的当,顺便去买了几本漫威漫画。

“哇哦!”

在你看到了绯红女巫的手办时,你按耐不住自己的钱包了,还好都是用美元,你悄悄的用自己的私房钱买下了珍藏版手办。

“所以你们的力量可以自由操控吗!真的太酷了”

“要不要来我们的时空旅游!”

在你偷摸买手办的当,你发现,旺达和伊丽莎白似乎已经决定了什么要命的提议。

“等等!旺达,时空穿梭我们运用的还不熟练,伊丽莎白只是一个普通人,没法保证她的安全”

你艰难且冷酷的阻止了她们的想法,毕竟能在两双温柔且闪着光的眼睛注视下,拒绝她们的请求,着实困难啊。

“呜!!”

“好吧今天可以多吃两个蛋糕”

不是你冷酷克扣旺达伙食,而是旺达前段时间死活要减肥,并且表示,如果监督不利,就让你睡沙发。

“为什么变种人也会胖”

旺达和伊丽莎白一起哀嚎,她们一个是演员,要保持身材,一个因为坚信变种人不会跑,而重了十斤。只能含泪拒绝自己最喜欢的甜品。

“不是说去市中心的那家参观吃饭吗,现在去吗”

你无可奈何的打断两位“少女”的哀嚎

“去!”



【戴安娜】盖尔加朵

你和戴安娜倒是没有被什么奇特力量送入平行世界,但是有别人被送入了你们的世界,而且,还是在夜晚你们进行一些双人活动的时候。

你被吓得用了平生最快速度,抓着衣服窜进了戴安娜怀里。

所以就有了你衣衫不整的待在戴安娜怀里,看着面前和戴安娜一模一样的盖尔加朵的场景。

有一说一,因为一模一样,盖尔加朵的大长腿也十分戳你。

“嗯,谢谢,我是模特出道的”

“!”

你震惊了

“你会读心?”

盖尔加朵哭笑不得的在戴安娜越来越黑的脸色下,揉了揉你的头发。

“你刚刚说出来了”

你感受到环住你腰肢的手臂收紧。一股即将腰酸下不了床的既视感,让你瞬间打了个哆嗦。

“我带你去客房休息吧,等到了白天,再想办法帮你回到原来的时空”。

戴安娜微笑的带着盖尔加朵出了卧室门,只不过关门前看你的那一眼,让你感受到了一丝危险。

果不其然在第二天,你只能扶着腰,缓缓挪动。

“需要我帮忙吗”

虽然但是,盖尔真的太撩了,你脸色爆红,在戴安娜的注视下,迅速摆手。

“不了不了,我也没那么疼”

你蹭到了戴安娜身边,听她在耳边低语。

“既然不疼了,那我们今晚继续吧”


评论(7)

热度(482)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