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蓝

主写各种喜欢的百合CP文,微博ID:祁岚EVIL,不过一般不用

【HP女神×你】当你站在阴影中

正文虐,彩蛋是前三位的HE后续,可以选择性食用





【赫敏】

神秘人的回归在巫师界掀起轩然大波,人们都在为未来寻找合适的出路,你的女朋友是伟大的救世主的朋友,但奈何你的家族注定了你不可能正大光明的站在光明的一方,在你和斯内普院长秘密交谈后。欣然决定,步入黑暗,成为埋在神秘人身边的一颗定时炸弹。

“你如果是如此决定那么我们也到此为止了”

看,你的决定让你失去了你的爱人,你的赫敏第一次这般同你说话,此时的她面容严肃,然而眼中却布满了哀求,若是平时,你早早的就会把她拉入自己的怀里,软声安慰。然而此时被食死徒监视的你,只能冷漠的转身离开。

你做为纯血巫师,又是斯内普教授的得意门生,很快就被重用,成为了核心成员。你似乎也走上了斯内普教授曾经的路,在黑暗中,看自己心爱的女孩,和别人愈加亲密。

“教授,我很难过,但我居然不曾后悔”

你从贝拉的手上救走了赫敏,但也只能看她回到伙伴身边。你在斯内普教授的画像前,哽咽难言。决战那一刻,你的药水重创了伏地魔,协助了救世主击败了笼罩已久的阴霾。

你想,如果不被贝拉最后疯狂的魔咒击中,或许你也会有一枚梅林一级勋章,你或许还可以重新求得赫敏的原谅。

“赫敏,她们都说,斯莱特林特别容易错过一生所爱,我曾以为我会是一个例外”


【潘西】

帕金森家族决定归顺神秘人,这让潘西十分焦躁。

你的家族做出的决定信件也早早的送到了你的手中。

“我们逃吧,离开英国,离开魔法界”

你抬头似乎有些不敢相信这是潘西会说出的话,她一向厌恶麻瓜不是吗。

“我以为你并不喜欢麻瓜”

她咬唇,看着你

“我确实不喜欢,但是我更想和你一起平静的生活下去”。

你们约定了时间,决定登上离开英国的火车,去美国生活。

事实上,你也做到了,你看着中了昏迷咒的潘西,嘱咐属下一定要确保她安全抵达美国。

是的,你不能离开,你的家族和邓布利多做出了交易,一个优秀的继承人作为间谍,潜伏于神秘人的身边,为凤凰社送来需要的信息。

潜伏在黑暗的日子如此无趣,所幸你不是唯一一个被迫步入黑暗的人,比起其他看着自己的爱人与自己分道扬镳,你至少可以得知潘西在美国生活的很好。

“伏地魔要倒台了,你们要如何”

你和她们交流着后续处理。

“如果我没死在最后的战场,大概也会死在审判台上”

你认得这个女孩,也熟悉她的爱人。浅笑着看向她

“你这样格兰杰会伤心的”

“那就让她讨厌我好了”。

一语成畿,你没有死在最后的战场,你在审判台上看到了熟悉的身影。

“真是的,潘西姐姐,从来都不肯听我的话”

你淡淡的低语,似是一声叹息,平静的准备迎来属于的结局。


【卢娜】

“疼吗”

被贝拉抓住的囚徒往往都不会有什么好的下场,钻心剜骨的疼痛让卢娜那张如同精灵般的面孔显得几分苍白。

她靠在你的怀里,摇了摇头。

怎么会不疼呢,正是这个咒语,让隆巴顿的父母发疯。

你做为间谍不能在囚徒的牢房里久待,只能一遍遍的恳求格兰杰家的学姐熬煮高效的治疗药水。

“你不能再去囚牢了”

学姐看着你

“食死徒们已经有所怀疑了”

“可是那是我的爱人,我只是去看!”

“不是只有你被迫成为食死徒,已经走到了这一步,不能因为你的个人情感,毁了整个计划”

你只能整日待在房间里,浑浑噩噩,直到听到救世主顺利救出了卢娜后,才倍感庆幸。

局势开始有所回转了,你听到前辈们的交流,也认真的开始思考起了自己和卢娜的未来。

“如果可以,我希望战争结束以后,和卢娜一起去各种地方探险”

如果可以的话。

混乱的战争结束后,你看着隆巴顿斩杀了纳吉尼,和卢娜亲密的坐在了一起。

而你做为阶下囚,及时没有参与战乱,即使有凤凰社成员为你担保,依然和其他间谍前辈一样,被魔法部暂时收押,等待审判。

你的生命力在流逝,是伏地魔给你种下的组织发作了。

你揪着身边前辈的衣服,自嘲着自己可能等不到审判日,就要提前去见梅林了。

“我好像看到了我的天使向我走来,但如果这是去另一个世界的路,我希望我不要这么早见到她”


【阿斯托利亚】

你想保护好莉亚,在你心中她如同这世上最纯净的水晶,为此你于邓布利多订下的协议比其他人都多。条条款款都是志在维护阿斯托利亚的安全与名誉。

“所以你想好怎么跟她说了”

同伴嗤笑了一声。

“该不会打算不告而别吧”

你沉默着,其实你确实打算不告而别,但是看到了一些同伴的经历后,深感隐瞒只会失去,你犹豫着是否要告知莉亚实情。

………

“姐姐不应该想要瞒我的”

莉亚抬头认真的看着你。

“抱歉,我只是不想让你卷入这些纷争”

“为什么,姐姐会觉得做为格林格拉斯家的女儿,我就可以独善其身了呢”

“我和校长做了约定,他可以!”

你的话被阿斯托利亚堵住了,她柔软白净的手指,抵在了你的唇上。

“在战争中,没有什么可以被绝对保护”

你看着自己几乎是从小看到大的小姑娘,缩进了自己怀里。

忍不住低声叹息

“我不想让你也步入黑暗”

你的腰间被猛地勒紧,被莉亚拉近了自己。

“姐姐为什么不明白呢,不管姐姐是好还是坏,是富裕还是贫穷,莉亚都愿意待在姐姐身边,和姐姐并肩同行啊”

你看着怀里的小姑娘,认真的面孔,说着近乎只在婚礼上出现在的誓词。恍惚间就看到了曾经的小白团也是如此一脸认真的说着自己会永远相信姐姐的话语。

一点都没有变啊

你笑着,回应。

“好,以后姐姐会一直带着莉亚前行”。


评论(28)

热度(1243)

  1. 共1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