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蓝

主写各种喜欢的百合CP文,微博ID:祁岚EVIL,不过一般不用

公主的日记

不论是作为统治黑夜守护梦境的君主,还是强大可怕的梦魇之月,露娜都感觉自己从未完全了解过塞拉斯蒂娅,即使她们曾是最亲密的姐妹,现在是亲密无间的爱人。

这一度让露娜感到挫败。好在,她们在一起一次次磨合后,让露娜也不再对于这些问题上自我纠结了。

“蒂娅!不是说好一起大扫除的吗!”

不用说,被拉起来熬日大扫除的露娜在看到因为昨晚熬夜还在熟睡的塞拉斯蒂娅时,无疑又是火冒三丈。

不过露娜可以体谅塞拉斯蒂娅的辛苦。

“算了,好不容易的休息,让你睡一下吧”

无可奈何的露娜独自来到了储藏室,打算将东西先分类再打扫。

“这是,我们的日记?”

堆满各种杂物的房间里,一本明显有着魔法保护异常干净的蓝色本子,吸引了露娜的注意。仔细辨认后才认出来这是自己和塞拉斯蒂娅曾经的日记。

“说起来这还是我们刚刚成为小马利亚的统治者时写的日记呢”

露娜一边有些怀念的自言自语着,一边,重新翻看她们的日记。

记忆中,日记从她们刚上任开始,到蒂娅开始研究谐律精华结束,不过后面明显多了很多篇露娜所不知道日记。

【一】

亲爱的日记

露娜这段时间心情似乎一直都不好,我原本以为只是闹了别扭,但事实上我感觉的到,她与我的距离越来越远,我想要努力去弥补,但这似乎只是让她对我更加漠然。

或许明天我可以适当熬夜,陪一陪露娜?早点结束那些恼人的公务,陪伴自己最重要的妹妹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二】

亲爱的日记

我有些认不出我的露娜了,她似乎变了很多,黑晶王一战之后,我发现她越来越陌生了。我不知道我们之间到底怎么了。露娜好像一直在拒绝我的靠近,可是她是我最重要的妹妹啊,一切都没有她对我更重要。

我或许应该去问问星璇,如何处理我和露娜放关系。

【三】

我不敢想象我做了什么!

我居然将露娜放逐到了月亮上!

我后悔了,我发誓我真的后悔了,我不敢想象我需要忍受一千年没有露娜的时光,我会疯的。

我不想这么做的,我不知道,即使那是梦魇之月,但也是我的妹妹,我最爱的妹妹。

我发现我原来真的没有自己想象的那么强大,现在只要一想到未来一千年里,没有露娜的陪伴,就感觉一片虚无。

亲爱的日记,我后悔了,如果可以让露娜回来,我愿意用一切去换。

【四】

亲爱的日记

镜像世界真的是一个很美好的世界,那里我和露娜感情依旧,没有纷争和黑暗,我承认我想要逃避这难捱的现实,没有露娜的日子让我感觉一切都没有任何意义。

我试图用爱情去麻痹自己,用别人的亲情温暖自己,可是为什么我却越来越想念我的露娜呢?

我以为我在镜像世界里拥有了全世界,但我现在发现我错了,我的世界只有我的露娜而已,而在她回来之前,我要维持和保护好小马利亚的黑夜,我要做好准备迎接我的露娜回到我的身边。

【五】

亲爱的日记

暮暮是一个很好的学生,我预感未来,她会带领小马利亚走向更好的辉煌,而那时,露娜一定已经回来了,我们可以一起退休,一起去各地转一转,天角兽的寿命如此漫长,但是想到有露娜在,我就觉得多长的时间也不够。

再等等,就快了。

我的露娜就要回家了,我已经迫不及待与她分享我的思念和爱了。

【六】

亲爱的日记

距离露娜回来的日子越来越近了,我居然发现我没有办法做到平日里的平静。我无法控制的去想一些很坏的结局。

如果暮暮她们不能带回露娜怎么办?

如果露娜不愿意原谅我怎么办?

如果露娜回来后依然觉得孤寂,无法适应现在的小马利亚怎么办?

如果露娜不愿接受我超出姐妹情感的爱怎么办?

亲爱的日记,我该怎么办,我要如何缓和这些糟糕的想法?

【七】

亲爱的日记

我等不及了,暮暮她们已经出发有一会了,即使我多想第一个见到我的妹妹,我的露娜,但是现实,却是我不能在梦魇之月面前出现。

我迫不及待了,亲爱的日记,这会是我最后一次纪录了。

因为露娜回来了,我已经看到了只属于我的露娜的那抹幽蓝色。

我的全世界终于回来了。

                                                      塞拉斯蒂娅

                                                   最美好的夏日庆典




评论(2)

热度(292)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