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蓝

主写各种喜欢的百合CP文,微博ID:祁岚EVIL,不过一般不用

【漫威/DC女神×你】当你过度沉迷游戏女神

【Natasha】尼尔机械纪元A2

你最近疯狂的迷恋上了电子游戏,趁着Natasha出任务需要一周的出差时间,你玩起了心心念念的游戏,然后,让Natasha提前回来时就看到了……

“嗷!A2小姐姐太帅了!,我可以!啊啊”

你们的的爱巢里多出了一些精致到一看就是加钱定制的手办雕像不说,还多了一些海报和你花痴般的尖叫。

Natasha挑了挑眉,看来自己的小姑娘在自己出差的一周时间里成功有了“爬墙”的趋势啊,此时占有欲极强的特工绝对不会去承认自己是吃醋了的。

等你的特工直觉终于起到了一点作用,感受到身后多出了一个人时,Natasha已经抱着手臂在你身后站了有十分钟了。(并且认真研究了十分钟到底是一个怎样的纸片人夺走了自家小姑娘的注意力)

“咳,Nat~你回来了啊”

你尴尬的挠了挠头,企图萌混过关。

“well well~我再不回来,怕是我的小姑娘就要被别的‘女人’给完全勾走了吧”

你着急的想要解释,却被Natasha按住了唇。

“吁——我的小姑娘,比起言语,我更接受你的肉偿”

———————

—————

———

你在迷糊中看到Natasha好像去打了一个电话,不过被她折腾的精疲力尽的你,此刻已经无暇顾及这些了,待她重新回到了床铺上,你缩进了带着熟悉香味的怀抱里,蜷成了一个舒适的姿势,沉沉睡去。




【旺达】巫师三:特莉丝

你其实真的真的很喜欢叶奈法,为此你瞄了很久正联那边Kara的女朋友Lena,毕竟你实打实的觉得这位总裁很适合去cos叶奈法的真人版。

在这次全球性的漫展开始前,你为了实现你的夙愿,甚至还想尽办法拉着戴安娜家的总裁小姐以及Kara 入伙,当然代价是送上一整套定制的COS服,你好像知道了那只大金毛想要整的扮演PLAY了。

眼睛转了转,你目光转向了自己的亲亲爱人,因为打算跟你一起去漫展,正在思考要不要自己COS自己的旺达。

你摸了摸下巴,觉得现在定制一套特莉丝的礼服装也应该来得及。

“旺达~你要不要试试cos这个角色”

你的小女巫目光灼灼的看了一会,在你以为她要拒绝的时候,她转头看你。

“那你COS我女儿?”

“?”

你缓缓打出来一个?

“哦不对,是我前任的女儿,应该算前任吧”

你的辈分一降再降。但耐不住你那颗想试试角色扮演PLAY的LSP的心已经蠢蠢欲动。虽然临时找COS服有亿点点麻烦,但好在你们俩天生的发色符合角色的设定,这让你们少了假发染发这一耗时的项目。

…………………

……………

……

“我觉得我有点下不了嘴去啃”

………你如愿以偿的和旺达在床上拥吻,只不过一旦接受了游戏角色的设定,总让你有些难以下口。

“看来这次你不能怪我不兑现承诺了”

旺达笑着主动吻住了你。




【戴安娜】最终幻想13雷霆

你因为自己妻子也是一名不折不扣的女战神这一原因,导致你对于女战神这一设定的影视游戏角色也是分外偏爱。

在被安利了一款游戏后,你迅速被里面可以操控的主角所吸引。

玫瑰发色的主角挥舞着兵刃解决敌人的飒爽英姿让你蠢蠢欲动。

“可惜了,是纸片人,要不回头去问问Lena有没有超写实的全息投影。”

你的提议让Lena陷入了沉思,不过好在她告诉你两天后将东西送到你的家里。

你兴致勃勃的等待了两天,终于一个巨大的纸箱送至了你的家中。

“…………”

你和复联黑寡妇家的小姑娘是一样,都悄悄在嗑纸片人的,所以……为什么箱子里是一位虽然是粉发身穿银甲,但和戴安娜一模一样,或者说,这就是戴安娜吧!

你一时间震悚的表情逗笑了戴安娜。

“喜欢我这样吗”

你红着脸,试图组织面前这位粉发女战神的靠近。

“还是说因为我穿成了这样,更让你兴奋了?”

戴安娜越凑越近,你忍不住闭上眼睛。

“baby~喜欢这样的我,还是平时的我呢”。

你感觉你的脸一定红透了,你知道自己永远也无法拒绝来自戴安娜的诱惑。

“我可以拒绝所有,除了你”





彩蛋是Natasha的小后续,可以选择性观看~

评论(10)

热度(483)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