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蓝

主写各种喜欢的百合CP文,微博ID:祁岚EVIL,不过一般不用

守誓者【月亮×宇宙】

传说在日月交汇处有一个把神器,它可以在使用者的需要下,幻化成任何模样。想得到它即容易也很难。使用者要在它面前许下三个对自己爱人的誓言,全都属实才能拿起它,一旦违背,就会瞬间失去它,也失去再拿起它的资格,所以这把神器从没有人真正可以一直拥有它。

“不过,这只是个传说而已”

星璇无奈的望着跃跃欲试一副要去探宝的小塞拉斯蒂娅,出言打破她的美梦。

“况且,对伴侣的誓言才是最难遵守的”

塞拉斯蒂娅甩了甩自己的粉色鬃发。

“我就肯定可以,对吧露娜”

露娜点头。

“蒂娅的话,一定可以的”

两匹小马有凑到了一起,看着画册上的神器,幻想着它的模样。

时过境迁,当梦魇破碎,月亮重新回归小马利亚的很长一段时间后,露娜与塞拉斯蒂娅终于有了一个小小下午茶时间

“说起来我还记得当初我们一起看画册幻想各种冒险的日子”

塞拉斯蒂娅愉悦的挖了一大勺蛋糕。

“我当时特别想要拥有一把守誓者,不过现在想想如果当时我就拥有了守誓者,光是……就应该足以让我失去使用它的资格了”

露娜倒是难得的给了塞拉斯蒂娅一个白眼。

“谢邀,你在镜像世界的愉悦生活就足够了,不需要带上梦魇”

塞拉斯蒂娅撇了撇嘴,孩子气的突然凑到了露娜的面前,倒是把在其他小马面前,一向冷漠淡然的露娜吓的后退几步。

“可是我爱你是真的呀,我的露娜”。

完全不吃这一套的露娜推开了塞拉斯蒂娅的脸。

“嗯,你跟白化黑晶王也是这么说的吗”

露娜的醋意很少展现,如今这种略带别闹的醋意,让塞拉斯蒂娅十分欢喜。

“我的露娜吃醋了吗”

她用翅膀强行将有些闹别扭的露娜拉入怀里。

“我可以在晚上,身体力行的向你表达你对我的唯一性哦”

薄脸皮的露娜哪经得起塞拉斯蒂娅这样的挑逗,只能红着脸任由她将自己抱在怀里。

“不过要是真有守誓者就好了”

塞拉斯蒂娅吻了吻怀中妹妹的眼睛。

“这样我就可以让你明白,我是多爱你了,露娜”

…………………

……………

………

塞拉斯蒂娅最后还是见到了守誓者。

在日月退休四处旅行的途中,她们碰上了星璇后。

塞拉斯蒂娅难得闲心,又提起了当初星璇为她们讲述的守誓者的故事

“要是真的就好了,我以前可是一直幻想可以看到守誓者的样子”

星璇露出了古怪的神色,用复杂的目光看向露娜。

“你还没告诉过她吗”

曾经的白日君主有些莫名,看着神色古怪的星璇和露娜,瞬间明白了写什么,露娜心中暗叹,摇了摇头。

“我其实一直有一点没想明白,你作为梦魇击伤了塞拉斯蒂娅,居然没有被守誓者否定吗,还是说梦魇和你是可以分割的存在”

星璇知道自己说破了露娜一直隐瞒的秘密,索性也就直接问出了一直困扰自己的疑问。

“不,梦魇亦是我”

露娜用魔法将护颈取了下来,当着塞拉斯蒂娅的面,让护颈恢复成了自己惯用的镰刀模样,银刃上,依然镌刻着塞拉斯蒂娅的名字。露娜认真的看着塞拉斯蒂娅。

“守誓者会依照使用者的心意。幻化成各种模样。梦魇虽然有着一颗石之心,不知道如何去爱,但她依然知道要爱着你”


……………………


……………


…………


……


“说起来,你当初是许下了哪三个誓言?”

“我将永远爱着塞拉斯蒂娅直到我生命终结,我将永远记得自己要爱着塞拉斯蒂娅直到我生命终结,我的情感将永远不会背叛塞拉斯蒂娅直到我生命终结”

日月交汇的混沌地带里,曾经一个蓝色的小马,郑重的许下了她将要践行一生的诺言。

评论(2)

热度(427)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