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蓝

主写各种喜欢的百合CP文,微博ID:祁岚EVIL,不过一般不用

当她发现你嗑了奇怪的CP

【Natasha】寡红

你最近嗑上一些奇怪的CP,其中就有“寡红”。

即使这对CP中,其中一位就是你的女朋友,虽然酸,但是有真的好嗑。

你跟着小蜘蛛一起巡视城市时,都不忘一边鉴赏着同人网站上太太们的巨作,一边揍犯罪分子。

“到底要不要买呢”

一位画师太太要出本了,你纠结着要不要买,买的话容易人赃并获,不买的话,这位太太又是圈里的神仙巨佬,不买你可是会懊恼十年。

“藏好藏好”

你还是买了,主要太香了。

本子的封面还是你最喜欢的那张拥吻图,你虽然醋海翻涌,但是还是好嗑的。然而即是你已经悄咪咪的将本子藏到书柜的最上层,还是在一次大扫除中,被Natasha翻了出来。

“来吧,我的小姑娘,说一下吧,这是什么”

特工一眼就认出了封面上精美的图案绘制的是谁,但是现在她只想知道这本书是怎么出现在她和她的小姑娘家中。

“nat!你听我狡辩…啊不,是听我解释”

好的破案了,Natasha作为一个身经百战的特工,从你一言一行里就知道这东西和你脱不了关系。

“嗯,说吧,我听你狡辩,是外星玩笑,还是恶作剧,还是发错了快递”

Natasha一口气把你想瞎扯的理由全说了出来。

你尴尬的挠了挠头发,支支吾吾了半天,也没编出一个理由,只能耸下了肩。

“好Nat,我错了~”

Natasha平日里最喜欢你的撒娇了,此时依然板着脸,不搭理你。

“你希望我和旺达在一起吗”

你赶紧摇头,紧紧抱住了Natasha。

“我只是喜欢这些图上的你,我只要你,Nat~我知道错了”

你只是喜欢看精美的图片,不代表你想头上跑马,不由的焦急解释道歉,生怕图片内容成了真,焦急的语气甚至带上了几分哭腔。

Natasha这次转头看你,给予了你一个热烈的吻。

“今晚我会好好惩罚你的,我的小姑娘”




【旺达】星红

不同于其他复仇者,你虽然早早的觉醒了异能,但是在没有大敌当前时,你依然正常要去大学学习。

你的同桌是一个十足的复联迷,平生第一大爱好就是嗑CP,第二大爱好则是给你安利CP。

你向来对此只是一听而过,直到她向你安利了你家旺达的CP。

“你知道星红吗!超好嗑的姐妹骨科CP!”

好怪!你的第一反应。

再看一眼!你的第二反应。

你摸着下巴,对于图上的姿势有些兴趣,世俗的欲望增加了。

这是你第一次对她的安利多看好一会,这让你的同桌十分兴奋,直到你下课,从教学楼出来,走向来接你的旺达,她还在喋喋不休的向你安利。

不明原由的旺达,只在你的同桌提到星红一词时才稍稍侧目挑眉。

你倒是有些惊讶,本以为你的小白兔会在此时反驳,却没想到如此平静。

直到……

“旺达,我觉得我的嘴唇都被你亲肿了”

你们刚刚解决了一伙企图炸楼的黑恶势力,在人群的围观下,旺达大大方方的给了你一个亲吻。

在亲了数分钟后,若不是因为大庭广众,你都想直接飞回卧室了。

“我可是在帮你,宣示主权”

她狡黠的冲你眨了眨眼。




【戴安娜】神奇×其他

可以的,宿敌组,就仿佛隔壁的蝠丑组。

你晃了晃酒杯,思考为什么自己和戴安娜在一起后,同时出镜的概率也挺多的,怎么就没有人像嗑kara和Lena一样,嗑你们呢。

“你可以让戴安娜带着你,在城市里多晃悠几圈”

作为妯娌的Lena不以为然,显然她的注意力都在她的犬系女友身上。

“你知道你现在有多拉仇恨吗”

你看着同人板块里的太太们新发的美图,居然还有戴安娜和海后。

不得不说,那几张图太美了,看着你又酸又喜欢。

“Lena,你那有黑科技让我能长条尾巴吗”

你严肃的表情,让kara都忍不住侧目,悄悄和Lena咬耳朵。

“要不要通知戴安娜,她女朋友疯了”

Lena揉了揉kara的金毛,无奈的冲你耸了耸肩,并用眼神示意你看身后。

不详的预感,油然而生。

果不其然,你高挑美丽的女朋友,大家的女神戴安娜正一脸严肃放看着你——的手机屏幕。

“你天天都是在看些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

隔壁的superCorp贴心的从会议室出去,为你们留下一个二人空间。

“谁让你那么受欢迎”

你将她拉坐在身上,好可以凑近端详她的面容。

“baby,你知道的”

你的女神对你献上了一个吻。

“你是我独一无二的存在”

评论(8)

热度(943)

  1.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