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蓝

主写各种喜欢的百合CP文,微博ID:祁岚EVIL,不过一般不用

【漫威/DC女神×你】一起回家乡

【nat】俄罗斯

你兴致勃勃的跟着Natasha坐上了飞往俄罗斯的飞机,老实说,你期待了很久了,虽然Natasha对于你的兴奋并不能很好的理解。

“my little girl,我不理解你为什么这么兴奋,如果我没记错,你出任务去过很多国家了”

你撇了撇嘴

“哦,nat,你是说去中东的荒芜地区体会荒野大镖客的同款西部刺激还是和刺客信条一样趴在法国某个高耸建筑的顶端找机会溜进去的行动?”

你不是一个和平主义者,但你绝对是一个懒人,每次出任务都恨不得一秒解决目标,下一秒就可以和游戏一样被传送回去。

但!俄罗斯不一样!那是Natasha的家乡,而且重点是,听说会有很多金发碧眼的漂亮姐姐,虽然这句话绝对不能让Natasha知道,毕竟你不想在床上度过一周了。

“Nat!是雪!”

作为一个生在中国南方地区的人,你很少见到雪,一出机场就映入眼帘的满天大雪,让你异常兴奋,你一边招呼着Natasha,一边撒欢似的就想蹦入雪地里。

“嗨!先把羽绒服穿上,戴好手套帽子”

身手敏捷的特工一把薅住了你的衣领,仔仔细细的帮你穿好防寒衣物,精致的眉眼和认真的神情让你看的心头发暖,忍不住凑上去,献上一个吻。

“有点可惜了,现在不是在房间里”

Natasha笑着揉了揉你的脑袋。

“走吧,我的小姑娘,就由我来带你参观这个你一直想来的雪国,不过~”

你疑惑抬头。

“为了你的腰考虑,还是最好控制好你的眼睛,不要一直放在路边金发碧眼的小姐姐身上哦”



【旺达】中国

旺达一直很喜欢平凡的生活,尤其钟爱电影里的一生一世一双人的美好爱情,你到现在还记得在旺达在跟你一起在好不容易挤出的闲暇时间里追的一部美剧时,她被一句台词感动到哭到不能自已。

【就算是我也很喜欢童话一样的结局啊,家庭纷争,煮烂的菜,一生一世一双人,怎能不爱啊】

可惜你们俩作为复仇者,得一直处理那些脑子有坑的反派们,终于在今年,在你的“友善”交涉下,你们俩成功退休,你兴致勃勃的拉着旺达开启了返乡之旅。

“旺达,来,我们一起吃遍全国!”

旺达的小吃货属性在你面前藏的并不明显,所以作为一个美食大国,中国美食成功俘获了旺达的心,在你的带领下,旺达成功的在你心中份量又重了一些(物理),但是还是超可爱啊!

“sweetie,我是不是最近又重了,不好看了”

站在体重秤上旺达连夜询问复联的朋友

【变种人也会胖吗?不能吧】

【你看看索尔…………】

【!】

“不会啊,我的旺达一直这么好看”

你笑着,一边在论坛里询问这个城市的隐秘美食点。

“我觉得我要减肥!”

旺达站在镜子前审视里自己良久,信誓旦旦的决定为自己定制一份周密的减肥计划表。

终于在她快要完成时,你抬起了头。

“旺达,我们去吃这家的佛跳墙吧,听说超正宗美味的”

“马上!等我换个衣服!”



【戴安娜】环球旅行

老实说,戴安娜的年龄和阅历,让你不论选择去哪,都可以拥有一个通晓历史的美丽向导,但是你还是想要和戴安娜一起去各国游玩,亲身感受不同的地域文化。

当然了这是你忽悠戴安娜的说辞,每每想起,被你成功忽悠的戴安娜都头疼不已,不因为别的,就你现在仗着自己拥有lena友情赞助的黑科技,用特殊的能力攀上了金字塔塔顶,一脸兴奋的让戴安娜给你拍照的画面,就已经让戴安娜胆战心惊了,生怕你不留神跌落下去,手里都已经开始摸腰间的真言套索了。

你笑着用手中的黑科技,荡回了戴安娜身边,看着她长舒一口气的样子忍不住发笑。

“Baby,你吓到我了”

她拧了拧你的脸颊,你爱极了她此刻略有埋怨的语气。

“嘿,我们是出来旅游的,放松一点啦”

“如果你每次说这话时不是在悬崖边或建筑顶端的话,我也可以很放松的,Baby”

你把自己埋进戴安娜的怀里,感受着女神为你极速的心跳。

“你一直在我身边不就好啦,我相信这里就是世界上最最安全的地方”

在这之后?

当然是继续这个来之不易的,没有电灯泡的环球旅行咯。

评论(12)

热度(453)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