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蓝

主写各种喜欢的百合CP文,微博ID:祁岚EVIL,不过一般不用

点梗——那不勒斯黎明(卡鞠)

整个肃穆的那不勒斯皇宫里,鞠公主头疼的看着自家恋人,为了上位,亦然决然和自己对峙了第三回。
看着摇着扇子坐在副手上的伯爵和与公爵坐在同一张椅子上的侯爵,两个人都把目光锁定在公爵身上,眼神粘腻的都可以滴出水来,尤其是你Lisa伯爵,李斯特是我的!
鞠喵公主心塞的带着一干骑士到花园散心,刚想问问自家骑士长有什么看法,就看到张语格同学,一脸痴迷,不对是一脸正义的表情说“公主殿下,其实公爵大人说不定只是无意气你的”
公主殿下郁闷,这还不叫故意什么才叫故意的。
公爵大人这边正翘着二郎腿,靠在大躺椅上,抓着阿萨辛二人等等人员讨论着如何能成功上位王夫。
“皂奥,你说我要不之前扑上去亲一口试试呗。”李•海豹•公爵,想来想去,脑海里一浮现公主喵可爱的声影就好像扑倒她——可爱•想太阳。
赵粤瞅着毫无形象的李公爵,眼珠转了转,说“不然,你可以试试,我这有瓶安眠药。”
“可是等青韦,醒来,我还不是一样玩完”
“没事我教你”
等冯薪朵来这喊赵粤和李斯特到了晚饭点可以开饭时,就看到两个人一脸贼嘻嘻的笑容。
好像两个流氓刚刚达成了什么猥琐的协议————BY冯薪朵如实说道。
待到皇家舞会开始,就看到李斯特健步如飞的奔到公主的面前撒撒狗粮,亲亲抱抱举高高。
当着所有人的面抱着小公主回到寝宫。
“李斯特你在干嘛,停!...唔...嗯...别碰哪里”
“我的青韦,你觉得你能逃的掉吗”
当天被吃摸干净的鞠公主揉着腰似乎看到李斯特公爵和自己的小刺客击掌庆贺?

评论(1)

热度(9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