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蓝

主写各种喜欢的百合CP文,微博ID:祁岚EVIL,不过一般不用

当李发卡玩恋爱48时

丝芭公司最近退出了一款恋爱游戏恋爱48天不仅让小偶像的老婆饭亲妈饭等等一众感到满足以外,还让某些喜欢搞事的成员们玩的一本满足,在这搞事大队中除了马鹿饭头张叉叉以外,还有就是今年刚刚获得第一的李海豹同学。
不过这两人都属于非酋级别的。
“啊啊啊,为什么我钻石十连了三次还一张SSR都没有”这是来自张叉叉的哀嚎。
李艺彤走过去拍了拍张雨鑫的小肩膀,“不错了,我跟你说,我钻石了十连,一张朵朵和大哥的都没爆...”
张雨鑫顿时眉开眼笑“诶,卡姐,我瞅瞅你的卡牌组合...”话没说完就被李艺彤屏幕上两排闪耀的SSR闪瞎了眼,这非酋大概还分了等级吧......
“卡姐...你这也太欧了吧”张叉叉咋舌
“不...这都是我在马鹿爆率高时抽的...抽出了一排你自己看......”李艺彤捂脸。
张叉叉仔细看了看,好家伙,两排的黄婷婷,限定非限定齐全了还多。
感受到来自张雨鑫的诡异目光后,李艺彤捂脸哀嚎着“不要问我,她爆率增加时我一张没抽”
“啧啧,卡姐,要我说这就是缘分啊,我跟你说,我听你的奥斯卡应援会里有人说,看着络络照片可以提高爆率,你看这马上就要到消音姐的...”张雨鑫话说了一半,就看李艺彤也顾不上跟她计较奥斯卡应援会问题了,一个暴冲奔向S队的训练室。
“咣当!”S队训练室的门被暴力撞开,正坐着休息的徐子轩只感觉一阵劲风从面前吹过,面前便出现了一个黑影,自家心友对着自己就来了一个虎扑,徐子轩,卒。
当天中午生活中心的食堂突然爆满,所有人都假以打菜的名义来来回回走过去看看奇妙的卡络组合。
“发卡,你抱着抱了一个上午了,我说你到底是要干啥”徐子轩无奈的盯着自己身后的大型挂件,很想提醒一下自家心友,自己的后背要被几道犀利的目光射穿了。
“徐子轩我跟你说,我跟赵粤的应援会里的人说了,你属于幸运符,盯着你看可以脱非入欧的!”小海豹叽叽喳喳的说着。
徐子轩一个爆栗敲到了某海豹头上,翻了一个白眼“那行了,你抱了我一个上午了,现在可以抽了”
看着李发卡小心翼翼的点开钻石十连抽。
终于,“啊啊啊,怎么又是这张”
徐子轩和一圈吃瓜群众看着哀嚎的海豹,凑过去看看,啧啧——黄婷婷限定SSR
黄婷婷这时拿着百香果饮料走了过来,拿起李艺彤的手机,对着哀嚎的李发卡笑道“傻叽,不知道相爱的人永远会那么相似吗”

评论(19)

热度(25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