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蓝

主写各种喜欢的百合CP文,微博ID:祁岚EVIL,不过一般不用

平淡生活系列(一)——卡鞠


大清早,外面的鸟鸣以及手机闹钟的响声,吵醒了熟睡的两个人,娇小的女孩往高个子的女孩怀里钻了钻,哼唧的不想起床,无奈,李艺彤只能伸手关掉了闹铃,给自家小猫掖了掖杯子,起身给鞠婧祎做早餐。
洗漱完来到厨房,李艺彤思考着,这段时间鞠婧祎刚从剧组出来,很长时间没能好好吃饭,决定先熬点粥,给她润润胃,打开冰箱,发现食材基本上消耗殆尽了,翻来翻去也就找到点青菜和剩下的几块鸡肉,挠了挠头,看来只能熬点青菜瘦肉粥。
是不是在一起时间久了,原本不会的事情也开始慢慢都为了对方学会了。鞠婧祎不知何时已经起了床,靠在厨房门口,看着李艺彤忙碌的背影想着。曾经那个捧着“初恋的海滩”的小孩,已经为了自己不好的胃,学会做饭。
李艺彤尝了尝味道,味蕾传来了满意的味道。伸了伸懒腰,回头看到不知道什么时候起床的鞠婧祎,正靠在门框上,冲着她傻笑,便走过去,伸手揽住了她。
“怎么不再多睡一会,我做好早餐会喊你起床的”
“你不在,睡不着了”鞠婧祎享受的在李艺彤怀里蹭了蹭。
“别闹,粥要熬好了,我去给你乘一点,乖,先去洗漱吧”李艺彤吻了吻鞠婧祎的额头,想要回到炉前,却被鞠婧祎抱着不撒手。
“不嘛,就要抱着阿卡”
李艺彤没辙,值得带着鞠婧祎,摇摇晃晃的熄了炉子上的火,再一把抱起自家小猫,来到卫生间。“乖,我去给你乘早餐,你赶紧洗漱哦”
闻着食物的香味,鞠婧祎捂了捂空空的胃,赶紧洗漱好,坐到餐桌前,捧起李艺彤凉好的粥,就往嘴边送。
“慢点喝,别呛着”李艺彤无奈。
鞠婧祎一口气喝了小半碗,才抬起头,这才发现自己和李艺彤碗里的菜和肉的比例完全不成正比。嘟着嘴“阿卡,你也多吃点肉啊”,说着就要把碗里的肉夹给李艺彤。却被李艺彤按住了手“你多吃点,家里剩余的食材不多了,所以多吃点,等下要去采购啊”。
鞠婧祎撇了撇嘴,对自己的阿卡总想着把自家小白菜喂胖的心思,总是无可奈何。但是一想到已经好久没有和李艺彤一起逛街了。还是决定尽快吃完早餐,一起出去采购食材。
李艺彤笑眯眯的看着鞠婧祎吃光了碗里的粥。很自觉的接过空碗,去洗。整理的差不多后,回到卧室。换上鞠婧祎特意为她挑选的衣服,便和鞠婧祎出了门。
刚到超市,鞠婧祎就变成了鞠三岁,拉着李艺彤就奔向了零食区,李艺彤一边在后面无奈的结果鞠婧祎递过来的一包包零食。一边顺便往购物车了塞了不少食材和生活用品,以至于回去的路上,李艺彤两只手满满的拎了四大袋东西。
下午两个人默默的窝在大沙发上看着电影,选了一部韩国的电影《内在美》。电影主题很新颖,男主角每天早上起来后的长相都不一样,会变成帅哥,大叔,小孩,女人。到了电影末尾。女主角最后还是战胜了自己的心理障碍,决定和男主角在一起。两人看的很认真,到了结尾这里,鞠婧祎问李艺彤“如果我和男主角一样,你会喜欢我吗”
李艺彤宠溺的笑着“你还不如问我,是喜欢雪飞霜,还是鞠婧祎啊”说着,搂着鞠婧祎,心满意足的叹了口气,“我爱你,不是因为你的皮囊,而是因为你是你。”
鞠婧祎十分满意李艺彤的这个回答,往她怀里蹭了蹭,撒娇让李艺彤喂她零食。两个人腻腻歪歪的在家里宅了一天。
夜晚,月光照了进来,朦胧的月光里,是两个深爱对方的人,相拥而眠的样子。

评论

热度(8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