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蓝

主写各种喜欢的百合CP文,微博ID:祁岚EVIL,不过一般不用

卡朵——一方在工作的话

本命卡朵,还希望大家食用愉快


冯薪朵很认真的在电脑上渲染自己刚刚画好的图的效果,李艺彤在旁边百无聊赖的摆弄着手机,当然如果可以李艺彤是更想抱着冯薪朵睡觉的,最不济打个游戏也是好的,但是没能经得住冯薪朵的小奶音撒娇,被美色所迷的李艺彤迷迷糊糊的就跟着冯薪朵进了她的工作室,结果刚刚进工作室,就看到刚刚的小奶狗,瞬间成为了藏獒。不许玩游戏看电影聊天,李艺彤只能的打开了太久没更新的马鹿同人文,默默的码字。
一时间房间里只剩下舒缓的轻音乐在放着,李艺彤没耐住睡意打了个哈欠,就看到冯薪朵正认真的看着电脑屏幕,就算是没有化妆,穿着睡衣的朵朵也煞是可爱,好想抱在怀里揉一揉啊。李艺彤想着,不过一想到工作时的冯薪朵的战斗力属于爆表级别,只好作罢,老老实实的继续码字。
冯薪朵好不容易将作品渲染完成,捏了捏酸痛的脖子,转头看到正在认真码字的李艺彤,难得见到这个家伙这么认真严肃的样子啊,没忍住悄悄凑过去看了一眼屏幕。瞬间黑下了脸,屏幕上大大的几个字——我的野蛮女友(马鹿)
......嗯,仔细往下看,‘冯薪朵一把扣住陆婷的手腕把陆婷拉向自己,也不等陆婷说话,直接吻了上去......’李艺彤写的正嗨,突然感到背后凉气阵阵,咯嘣咯嘣的骨骼摩擦声让她起了一身鸡皮疙瘩,僵硬的回头,果然看到了冯薪朵‘微笑’的站在她身后,“那啥朵朵,你画完啦哈哈”李艺彤干笑着凑到冯薪朵面前,却被冯薪朵一爪子拍开了脑袋,“李艺彤,你是要选厅长一个月还是跪搓衣板一星期?”冯薪朵似笑非笑,觉得这孩子已经是三天不打上房揭瓦了啊,敢当着自己媳妇面,意淫自己媳妇和别人的同人文!
李艺彤摸摸头,绝望的抱着冯薪朵,撒娇。蹭着冯薪朵的小脑袋“不要嘛,朵朵,我知道错啦,这些同人文都是假的啊。”看冯薪朵似乎还有些生气,捧住冯薪朵的脸严肃的说“同人文是假的,而我喜欢你,是真的。”

评论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