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蓝

主写各种喜欢的百合CP文,微博ID:祁岚EVIL,不过一般不用

【无期迷途】女局ALL——送她们的礼物

有一定的OOC,但尽力贴合人物了,以及同人图源都是有太太们授权使用的(连夜要授权的人骄傲插腰.jpg)

前提:要过节了你为她们准备了一份礼物

  

  

【赫卡蒂】——草莓糖果

你送给赫卡蒂的是一大盒糖果。

“若是吃完了,赫卡蒂还可以找我再要哦”

你摸了摸赫卡蒂柔软的头发,这个从一开始就陪伴在你身边的女孩,抱着礼物,抬头望着你,满眼都是你。

“这盒就很好”

赫卡蒂抱紧了自己的礼物,晶莹的糖果仿佛是伯爵刚变出的宝石,映射在赫卡蒂的眼里,亮晶晶的。

你想到了赫卡蒂的档案记录,无论是充满实验的过去,还是可以被任意替换的身份都让你心疼万分。

“赫卡蒂…”

你唤着赫卡蒂的名字,将她揽进了怀里。

“赫卡蒂,喜欢糖果吗?”

“喜欢”

少女看着你

“甜的,比药要甜”

你轻叹,生活有甜有苦,但我却贪婪的希望你的生活只有甜。

图源LOFTER画手太太:泡影 

   

【九十九】——钥匙

你送给九十九一把钥匙,老实的大狗狗耿直地问你,这是不是你房间的钥匙。

你笑着点了点头,发现九十九红色的瞳孔亮晶晶的,鲜少表露除愤怒以外情绪的人,此时此刻却浑身洋溢着愉悦。

“这么开心?”

你揉了揉她脸,想吻她了,九十九会意,乖顺地低下头,任由你稳住她的唇,在她口中掠夺。

“喜欢吗”

待到温度上升,两人都微微喘气,你才停下,低声问她。

“喜欢,很开心”

她认真地看着你,她的身体是被实验药剂催生长大的,以至于实际的她还如同一张白纸。

她的过往是黑暗的,只有一抹阳光,你虽然无法改变过去,但是你可以和她一起创造未来。

九十九入住你房间的第一个晚上,你在已经累到睡着的九十九耳边低语

“九十九,我把钥匙给你了,未来也给你了”

睡梦中的大狗狗,努力地将自己177的身体缩进你的怀里。这样也不错,你轻笑起来,你们互相都想占有对方,所以才想让对方走进自己的世界,这样也不错,不是吗?

图源LOFTER画手太太:朽葵一 

  

【海拉】——定制钢管

无论是辛迪加还是新城,其实都不是什么安生的好地方,在进入MBCC监管之前,海拉在辛迪加的暴力区讨生活,在这样的环境里,没有暴力是活不下来的,她用粗俗的脏话伪装自己,让自己看起来不能招惹,以此来保护自己。

“这是你的礼物,看看喜不喜欢”

“什么东西,我跟你说,我可不需要那些幼稚的东西——!”

你将长盒递给里海拉,还在嘟囔着并不在意的小姑娘,在打开盒子后。失了声。

你为她定制了一根粉紫色的钢管,和她的发色一样,实心的钢管分量十足,还雕刻漂亮的花纹。

“喜欢吗,少拆点局里的水管吧,这根漂亮的钢管我觉得更适合你”

文明狄斯*,就知道你要提水管,算了算了,今儿我心情好,暂时答应你好了”

嘴上这么说,实则特别宝贝那根钢管的海拉,抱紧了自己的礼物,想要摸一摸这根漂亮棍子的艾米潘,被海拉一巴掌拍开了。

  

图源LOFTER画手太太:Rain 


【切尔西】——西府海棠

你送给切尔西一盆花,一盆娇艳的海棠花。

没办法,毕竟凭借伯爵府的财力,就算把你卖了,可能也买不起她的一串首饰。

“这是西府海棠,我能买到的最贵的品种”

你羞涩地笑着,将绽放的花朵递给了切尔西。

“怎么想到要送我花?求婚?”

切尔西笑着接过了花,指尖轻点娇嫩的花瓣。

“咳,我故乡有一句古诗‘绝代风流谁独领,看花人比海棠娇’…”

你顿了顿,切尔西不是空有皮囊的人,她或许对华国的古诗不甚了解,但是她能读懂你想表达的大意。

“我想说,花朵很美,宝石也很美,但你比它们更美,比起俗物,你是我的心之所向,一往而深。”

你的脸红了,不过切尔西的脸更红,她难得可以从你口中听到情话,如今你用诚挚的语气向她告白,让她羞涩万分的同时又充满喜悦。

“怎么办呢,我想亲你了,局长”

她笑着,抱住你,亲在了你的唇上。

 

图源LOFTER画手太太:泡影

  

【温蒂】——家

作为最后的送葬人,在温蒂眼中,锈河岸边的土坑就是她的家,她的归宿了。

你妄图将她拉回人世,所以在节日里,你选择送给她一个家。

“虽然现在我的能力有限,但是我还是狂妄地想送你一个家”

你有点不好意思,毕竟一个空空的礼物盒,放那,搁谁都要老脸一红。

但是温蒂不在意。

“在锈河时,局长不就已经说要成为我的同伴了吗”

你第一次陪她去锈河还是在审查时,你告诉她一个残酷的事实,她的同伴们都死了,但是你愿意和她成为同伴。

温蒂歪头看着你,咧嘴笑着。

“同伴不就是家人吗”

你坚定地看着她

“不,家人会成为你的后盾,你的软肋,也会成为你的归途”

温蒂抱你抱的很紧,好像要把你勒进她的身体里,仿佛间,你成为她和这个世界的唯一连接点。

“局长,你就是我的归处,要是你哪天死了,我一定会亲手为你送葬。” 

  

图源LOFRER画手太太:黑死鸟 

评论(9)

热度(730)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