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蓝

主写各种喜欢的百合CP文,微博ID:祁岚EVIL,不过一般不用

【无期迷途】Close The Sun(女局×诺克斯)

【局长时间】

你又来到了诺克斯的收容室里,难得的,你没有找到她。虽然在你失忆后又重新翻修了所有收容室,并按照每个禁闭者的喜好,装饰了它们,除了诺克斯………

“早上好,诺克斯”

新的一天,你冲着诺克斯打着招呼,在你的积极运作下,监禁者可以活动的空间变大,门也不再上锁,不过诺克斯很少会离开自己的房间,以至于你今天在温室找到诺克斯时,有些惊讶。

“想来……看看太阳”

“………”

你沉默着陪她一起站在了温室中央,MBCC大部分的建筑都在地下,以至于鲜少可以见到太阳,和禁闭者们一样住在局里的你,也快失去对时间的感知了。

“诺克斯也喜欢日出吗”

你还是忍不住打破了这份安静,因为沐浴在阳光下的诺克斯,让你想起了那个像太阳一样的女孩,安柏。

“喜欢…太阳,像你一样”

诺克斯没有回答喜恶,而是转头看向了你。本应该让人感到畏惧的没有瞳仁的眼睛,在此刻,却让你忍不住想要吻上去。

  

【特殊时间】

“什么东西最接近太阳?”

“向日葵?”

夜莺副官发现,最近局长去温室的次数逐渐增加。

好奇询问下,却得到了局长难得遮掩的回答。若非禁闭者都没有M值预警,也没有任何异样传出,夜莺副官一定会追问到底。

而对于局长来说,她正遭受着人生中最大的挫折——种花。

在局长的短短二十多年生涯里,除了禁闭者之外,几乎养什么就死什么。如今却想仅凭自己的力量,种一片向日葵。

“局长,要不我们还是移植吧”

毕竟MBCC局长的工作量繁重。着实没有那么多的空余时间可以供她挥霍,在局长又一次失落的从温室回来后,夜莺副官诚恳的建议道。

决定不再和向日葵的种子互相伤害的局长,采纳了夜莺的建议,不知从何处购买了一大批向日葵,偷摸的重在了温室的一角。

“抱歉,局长,请问这么做有什么意义呢”

夜莺不认为这些向日葵有什么特殊治疗功效,值得被局长重在满是特殊植株的温室里。

“因为向日葵可以最靠近太阳嘛”

局长温和的笑了笑,阴郁了多天的心情也变得愉悦起来。

  

【诺克斯时间】

温室的紧急维护期刚刚结束,诺克斯就被局长带到了温室,温室的角落里,局长精心呵护栽培的向日葵正争相绽放。

“这是?”

“向日葵,最靠近太阳的花朵”

局长带着诺克斯想要触碰那些花朵。

“还是……不了”

诺克斯缩了缩手,甚至将自己向后挪了挪。

“诺克斯…不喜欢吗”

局长有些失落。

“不……我会…伤到它们”

诺克斯的异能是会不自觉的转换周边生物的生命力,而娇贵的花朵,显然不能抵抗这种伤害。

“那就控制好力量”

局长握住了诺克斯早已感染变异的手,抓着她靠近了金黄的向日葵。

“太阳…”

“是的,诺克斯”

局长看着她,认真的说道

“我们一起,触碰太阳”

  

【局长时间】

你现在习惯每周都给诺克斯送上一束向日葵,当然了,是花店订的,不然光靠温室里的那一小片,都不够你送两个月的量。

“诺克斯~”

你捧着一束鲜花进了收容室,在你的帮助下,诺克斯开始变得更加“鲜活”。不过局里的游戏机等电子设备开支又多了一笔。

“一起去温室吗”

你努力工作的成果就是今天不用加班了,进入收容室内,诺克斯正认真的看着游戏机屏幕,你将向日葵放进了花瓶里,从转头向她发出了邀请。

“…好”

她放下游戏机,站起身,来到了你的身边,与你一起走向温室。

真正的阳光从温室的玻璃上照下,你伸出手妄图触碰。

“可惜了,照进这里的阳光没有了原本的温度。”

你惋惜的对着诺克斯说着。

一只苍白冰凉的手握住了你的手。

“……太阳的温度”

“噗,诺克斯,这只是我的手的温度”

诺克斯摇了摇头,认真的看着你

“太阳…是你…就是…太阳的温度”

你明白了诺克斯的意思,伸手让她抱住你。

“现在我们就都可以触碰到太阳了。”

  

  



评论(7)

热度(241)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