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蓝

主写各种喜欢的百合CP文,微博ID:祁岚EVIL,不过一般不用

芝士

什什什什弋:

芝士是一种很奇妙的东西


喜欢的人就极度喜欢


厌恶的人就极度讨厌




我属于前者




有一家面包店的芝士面包超级好吃


面包店在很深的巷子里


我放学了会绕进去,买芝士面包回去当早饭


有时候也会直接当晚饭吃




我知道有些人不喜欢这种味道


所以我选择一个人吃


或者跟同样喜欢芝士的姐妹一起吃




还好跟我一样喜欢芝士的姐妹有很多


所以我经常跟她们聊天


什么芝士年糕,芝士蛋糕,芝士排骨,芝士火锅,我们都会聊,还有些姐妹会分享好吃的新吃法


我也给他们分享了我买芝士面包的那家店




店老板看见很多顾客都来买芝士面包


他知道是我帮他宣传的


他很高兴,于是他答应给我优惠


我们成了很好的朋友




记得有一天在买芝士面包的时候顺手拿了新出的红豆面包


打算尝试一下新的口味




但是那天晚上我正打算我的芝士面包的时候


一群人尖叫着敲开了我家的门


他们指着我手里的面包,声音很尖锐,他们叫着喊着:


“你看他怎么能把芝士和红豆一起吃,他这是在玷污我们的红豆!”


“吃芝士的不要脸,垃圾”


“芝士那么难吃的东西怎么配得上我家红豆”




我不知所措地坐在角落,眼里晦暗地看着他们冲过来,夺走我手里的芝士面包恨恨摔在地上




不知道是谁在此刻的喧闹中再添上一笔




“你们看,就是这家店把芝士面包和红豆面包一起卖的!”




这群人疯狂的围上去,嘴里满是污言秽语,辱骂着这家店,说他们家店的包装难看,东西难吃,甚至说店里装修不好




但是这家店在一个很深的巷子里,他们真的去过吗?




我不知道,我只看这些人把我的红豆面包提走了,然后骂骂咧咧的离开了我家,那样子,让我感到不快




后来到很晚了吧,店老板轻轻敲开了我家的门,其实用不到敲,门已经变形了




老板说有一群人把她的店砸了,还叫来了很多人,把她赶出来,还很凶的骂她,说她恶心,让她去死




“我再也不能开店了,他们烧了我的营业执照”老板哭的很伤心,我除了安慰她,我也无能为力




我好想知道我到底做错了什么,我只是吃我喜欢吃的东西,我并没有在他们面前吃啊




我和老板说:春天到了,会好起来的




老板开店开了五六年了,一些资深的食客才会特地绕道巷子深处,才知道这家店的面包有多好吃。




可是现在店没了,那些喜欢吃巧克力面包的,喜欢吃紫薯面包的,喜欢吃黑糖面包的,还有喜欢榴莲面包的,那些人再也尝不到老板的手艺了




于是他们都打电话问老板怎么回事,老板如实告诉了他们,他们便找到了那些所谓的红豆爱好者,想让他们给个说法




你知道那些红豆爱好者说什么吗




他们说:


“是芝士自己不好吃,关我们红豆什么事情”


“红豆有什么错,红豆那么好,他是无辜的,你们凭什么不喜欢他”


“红豆和抹茶不是经常被组cp吗,这肯定是那些喜欢吃抹茶红豆的cpf干的,我们怎么会做这种事”




我想不通为什么他们能做到这种地步,我手足无措,只能看着破败的门和地上的芝士面包哭泣




我的姐妹们给我推荐了很多其他做芝士的店铺,想让我好受些




可是我再也吃不到老板的手艺了,老板现在完全没心情再做面包了,我们怎么办呢,我们这些老顾客又凭什么原谅那群人对老板,对面包店的暴行呢?




那群人还在捏造是非


他们还在为他们的红豆洗白




我不想跟他们吵了


简直是浪费口水




因为他们眼里只有他们的红豆,他们看不到其他一切的一切,他们眼里,只有红豆是能吃的东西




我真的不知道现在该干什么了




老板说,她不想再做面包了,我跟她说:“好,我们慢慢来。”




红豆是一种很简单的东西


几乎很多人都会喜欢




但是我不喜欢




我只对他感到恶心








end.







评论(1)

热度(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