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蓝

主写各种喜欢的百合CP文,微博ID:祁岚EVIL,不过一般不用

SN小区(二十九)

疫情原因各大高校都开启了网课模式,所有学生都窝在家里的空调房里上课美滋滋,更有胜者,还有缩在被子里听课的人。

然而一切美好跟SN小区里的一帮小崽子们都无关了。

苦了易嘉爱,本来可以在家美滋滋的上课,结果被龚诗淇拉了过来一起吃住。

本来就容易让人瞌睡的数学课,在黄婷婷的面对面教学下,压根没法走神。

戴萌从仓库里翻出来一块白板,视频里的学生一直很奇怪,为什么黄婷婷和蒋芸点名永远都是那几个。

镜头之外的几个崽子痛苦不堪。

徐子轩努力想把自己缩成团藏匿在张语格身后,被蒋芸精准的用一个发绳弹中脑门。

“嗷呜”

努力捂住嘴顺势倒在张语格身旁的徐子轩,悄咪咪的用手揉了揉额头。

“嘶,有点疼啊”

李艺彤捧着黄婷婷上课前塞给自己的一碗车厘子,和万丽娜一起吃的不亦乐乎,时不时还能含含糊糊的跟着黄婷婷的进度回答一些问题。

“李发卡,嘴里的车厘子核吐了,再回答问题”

弹幕一阵沉默

【黄老师咋知道的李艺彤在吃车厘子】

莫名脸上一摸红晕的黄婷婷清了清嗓子,故作镇定

“我们继续上课,李艺彤,回答这道题!”

【哎呀,傲娇的婷婷桑也真可爱】

李艺彤在内心嬉笑。

眼皮愈发沉重的龚诗淇,靠在两眼发直的易嘉爱身上,面无表情。

冯薪朵跟陆婷商量了一下决定今天还是要跟莫莫出门去买菜。

“戴好口罩,你要不要带个护目镜。”

眼见自己原本消瘦的身体都快被陆婷裹成了米其林轮胎人了,无奈的挥了挥手。

“不用啦大哥 我跟莫莫去超市了啊”

出门就看到泪眼汪汪的狼和怒气冲冲的兔子,哦,不对是被裹成球的兔子。

“戴萌,都说了我是去买菜,不是上战场!”

发飙的莫寒分贝都高了,导致在上课的蒋芸,都顿了顿。

顺便提醒了一下袁雨桢不要走神。

温晶婕悄悄端了四杯果汁进了书房,悄无声息的冲蒋芸做了一个加油的手势,又无声无息的出门。

抿了一口果汁润了润嗓子的蒋芸,在内心感叹:还是在家好啊。

孔肖吟和钱蓓婷赖在三晶家天天蹭吃蹭喝,钱蓓婷每天伺候着自家小祖宗,通过网络处理一些工作。

“所以新的新闻需要记者去一线吗”

孔肖吟隔着门听到这么一句话以为钱蓓婷要去一线,又是不舍又是担心。来来回回这么魂不守舍了好几天,谁问都不说,最后还是许佳琪拿着好不容易买到的甜品,这才在不经意间让孔肖吟开了口。

知道原因的钱蓓婷哭笑不得。

“我只是因为没听清所以问一句,有派人去一线,我是留在上海的对接人员”

“哼,你不跟我我怎么知道”

孔肖吟扭头不理钱蓓婷。

钱蓓婷无奈。

【难道不是你没问我吗】

许佳琪和吴哲晗倒也属于心大,把自家崽子和张语格一并丢到了蒋芸那里,两人心安理得的过起了二人世界。

“起床了”

疫情期间没有诉讼案件的大律师和疫情期间没有活动的大明星一同窝在自家床上都不愿醒,要不是陈思把陈观慧在家做的饼干送到门口,吴哲晗也有些不愿起床。

许佳琪在床上翻了翻身,伸出手冲着吴哲晗奶奶的说。

“抱~”

表面直男实则闷骚的吴哲晗忍不住捂了捂鼻子。

“KIKI咱们还是等会再起吧”

“唔??!!禽兽”

再次被扑倒的小狐狸哀嚎。

……………

上完课的李艺彤伸了伸懒腰,在黄婷婷关直播后要了一个吻。

莫寒和冯薪朵拎着几大袋菜和几袋生活用品,一早就跟戴萌等在电梯口的赵粤林思意帮忙拎东西,戴萌忙着扑向莫寒。

“莫莫”

委屈巴巴被推开的戴姓狼崽,莫寒无奈

“我衣服还没消毒”








下一篇更一下纪元吧,估计都遗忘了😂😂


评论(15)

热度(39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