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蓝

主写各种喜欢的百合CP文,微博ID:祁岚EVIL,不过一般不用

点梗——那不勒斯的黎明(卡朵)

李斯特和冯薪朵从小变认识,认识的时候李斯特公爵还不是李艺彤,冯薪朵还不是阿萨辛公会的首领。
李斯特五岁时
李艺彤摇摇晃晃小心翼翼从家族练武场里溜了出来,公爵府家大业大,光是偷摸溜出府外,就已经把李团子累的气喘吁吁。
公爵府后面有一座已经废弃的教堂,李艺彤经常会跑到这里偷懒,正在熟门熟路的钻进自己秘密基地的李艺彤,被一阵哭声所吸引,哎妈,昨晚刚刚给小公主讲完鬼故事的李团子脑海里瞬间脑补一部比史记还长的鬼故事。
强行壮着胆子,李艺彤摸进了教堂的侧室,这本身是为主教主持仪式更换衣服的隔间,门室不大,昏暗的灯光下,一个脏兮兮的女孩蹲在角落哭泣。
“呐,你为什么要在这里哭啊”李艺彤看到面前是一个小女孩,送了口气。
小女孩听到声音,抬起头来,一张小脸上,大大的眼睛像黑曜石一般。
好可爱啊,李艺彤心里大呼。
“你叫什么名字,为什么在哭,谁欺负你了吗”李艺彤抱着要把这个小女孩娶回家的心,试探着问道。
“我...我叫冯薪朵,我...没有家了”冯薪朵湿漉漉的眼睛望着李艺彤。
要忍住,不行忍不住了
李艺彤“吧唧”一口亲到冯薪朵的脸上,看着彻底懵了的冯薪朵,思考着自己现在应该说些什么。
“跟我回家吧,以后我保护你”那一刻李艺彤觉得自己帅呆了。
八岁那年
“朵朵,朵朵,你看我新学的招式”已经八岁的李艺彤已经长的非常高挑,奔向坐在花园椅子上的冯薪朵。
冯薪朵抬头看着李艺彤因为剧烈运动,而脸变得红扑扑的样子,笑了笑,温柔的拿起手帕,为李艺彤擦拭着汗水。
当初那个信誓旦旦说要保护自己的小崽子,一转眼已经比自己还高了一些。冯薪朵忍不住感叹。
“朵朵,你看这招怎么样?”李艺彤献宝似的给冯薪朵展示自己的招式。
“嗯,很好看”冯薪朵歪着头,赞赏道。
“有没有奖励”李海豹眼睛亮亮的期待的望着冯薪朵。
“么么”
十八岁的李艺彤已经长成了一个英俊高挑的“少年”,冯薪朵也通过自己的努力进入了阿萨辛公会,成为里面的中间力量。
“朵朵,我回来了”李艺彤声音从大门前传来,冯薪朵回神,给李艺彤很熟练的脱下外套,为她端上晚餐,正当冯薪朵要去厨房看看红茶有没有备好,突然就被李艺彤一把拽入怀里,“今天国王找我了”李艺彤声音闷闷的。
“是因为什么事吗”冯薪朵任由李艺彤把自己抱在怀里,仰头问道。
“嗯,有国外军队进犯,需要我去征战”李艺彤看到冯薪朵眼底的不舍。
吻住冯薪朵“等我,我一回来就迎娶你!”
“一定要回来”
过了三年,21岁的李艺彤已被封赏为李斯特公爵,特意召回首都。
“参加公主殿下”回到家才发现冯薪朵已经离去,狂躁的李艺彤私下打听原来是被鞠公主要了去,马不停蹄的便冲进皇宫。
“公爵大人,什么事这么匆忙?”很难见到李艺彤着急的鞠公主,有心戏弄她一下,故作不知所措的样子问道。
“殿下,请不要装糊涂,请把臣的未婚妻冯薪朵还给我!”李艺彤咬牙切齿的说着,看着鞠公主的眼睛都发红了。
“公爵大人,不要着急,只要你陪我演上一出戏”
............
半月后,皇宫政变,鞠公主成功登上国王宝座,一众旧贵族被系数除尽。
半年后,李斯特公爵大婚,迎娶阿萨辛公会的首领冯薪朵。
“朵朵我来兑现我的承诺,我希望你能成为我的新娘。”
“傻,朵朵在很久之前不就已经是你的了吗”

评论(3)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