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蓝

主写各种喜欢的百合CP文,微博ID:祁岚EVIL,不过一般不用

短篇两则

论无意间发现了自家年下崩溃(卡黄)
自从组阁后,本来就难见面的卡黄二人,现在更是像是消失在了彼此的世界里一样,黄婷婷头疼(羡慕)的看着马鹿戴莫七五折各种秀恩爱,自己却再也听不到记忆里那声软濡的“婷婷桑”
烦闷的出了宿舍,向练习室走去,却无意中看到练习室灯居然是亮着,里面隐隐穿来6人说话的声音,本以为是哪个后辈在里面加练,一瞥之下才看到是冯薪朵靠在里面,似是在和什么人打着电话,本来不想打扰,却因为听到了李艺彤三个字而顿住,打定了注意,走了进去。
冯薪朵本来正在电话里安慰着自家崩溃的傻弟弟,听到门口有声响,回头发现就是李艺彤崩溃的根源黄婷婷,刚要出声就被黄婷婷示意噤声。
黄婷婷从冯薪朵手中拿过手机,按下免提就听到里面,李艺彤的抽泣声,她因哭泣而略沙哑的声线,让黄婷婷心疼的抽搐。
“朵朵,我不知道我是怎么了,终于要总选了,我却想退缩了,那个人,我又要和她争锋相对了...我之前看到别人说我,赢了天下输她,可是,我每次看到她就不想要天下了啊,真的不想要了...”李艺彤断断续续的说着,黄婷婷和冯薪朵静静的在旁边听着...
“...我好像总慢半拍似的,在我发现我喜欢黄婷婷时,其实我已经喜欢了她很久了,在我想要逃离时,才发现自己已经在劫难逃...朵朵,你说她到底有没有喜欢过我...为什么从来不肯在我深陷黑暗时,给我一丝光呢?”
电话那边的李艺彤似乎说到自己最心伤的地方,在电话那头嚎啕大哭起来。
冯薪朵抢过自己手机对李艺彤百般安慰,直到电话那头的小海豹哭诉完累的睡着,才挂断电话。
“阿黄,我们谈一下吧”冯薪朵转头看向黄婷婷,决心为自己的傻弟弟的终身大事帮忙。
黄婷婷咬了咬唇,同意了冯薪朵的请求。
“阿黄,你可能不知道,李艺彤,在一开始为了能讨你欢心,到底有多努力,和你一起的舞。她总是彻夜练习,怕拖你后腿,有你在时,她总会表现的特别活跃,为你一句喜欢,她会跑到千里之外为你挑选礼物...因为你一句话,默默在宿舍哭到夜深,为你的形象,自己背负所有骂名,为了能站在你身边,努力去证明自己...”
.........等黄婷婷浑浑噩噩的回到自己房间,时钟已经指向了凌晨三点...
等李艺彤风风火火的回到宿舍,却发现迎接自己的可爱小辣椒变成了盐系女王。
“黄...黄婷婷,你怎么来了,娜宝呢?”李艺彤被吓到舌头打了结。
“哦,我和娜娜换了房间,你刚回来,先去洗澡吧,我来给你整理行李,衣服给你拿好了。”黄婷婷随意答到,一边继续整理自己物品。
“你疯了吗!”李艺彤只觉得自己额头青筋直蹦。
“我和自己恋人住一起怎么了?”黄婷婷一脸理所当然。
“恋?恋人?谁,谁啊!”
“你啊”
大脑短路的李艺彤,感觉自己似乎在做梦。
不过如果是梦最好永远也不要醒,晚上抱着黄婷婷的李艺彤,睡前如是想到。


面对哭唧唧的吃醋小奶豹时的卡朵
李艺彤其实一直属于小哭包类型,冯薪朵撑着头想,开不了直播会哭,闯了祸会哭,自己不理她也会哭,而今天...冯薪朵歪着头看着在床上趴着的小海豹,脸上两条泪痕格外明显。
李艺彤现在心理正委屈着,团里运营部疯狂在卖CP她现在可以当做无所谓了,但是,疯狂炒的马鹿CP里...明明最喜欢朵朵了,委屈的想要和叉总她们叙说,却见她们更兴奋的在嚎马鹿大发好,心塞的李艺彤只能回到宿舍,刷微博刷B站,又是安利马鹿视频的,披上小号进自己的同人文圈看文消气,又差点怒摔手机,为啥每次自己不是助攻马鹿就是对付马鹿大反派!好不容易找到卡朵的粮,居然最后还BE了。差点吐出一口老血的李艺彤,只想实名呼喊老油条们多关注朵卡朵卡魔法王国啊,没亡国的!
郁闷的李艺彤转悠到了N队的练习室门口,正好赶上马鹿放闪,瞬间连门都不想进了,眼眶红红的,杵在门口做人形立牌,被一个后辈眼尖的发现,冲她招呼到“发卡前辈,你来啦?”
这一嗓子熙攘的元N队员也都注意到了门口的一只委屈唧唧的小海豹,李艺彤也后辈喊回了神,脑子还处于迷糊状态,想都没想,直接拔腿就跑,丢下一群元N成员一脸蒙逼。
冯薪朵早就注意到了李艺彤红红的眼眶,最宠李艺彤的她,瞬间明白了自家小海豹大概是吃醋了,拍了拍陆婷搂在腰间的手,示意了一下。陆婷嬉笑的问“要不要跟娜娜晚上换个房间?”冯薪朵瞪了陆婷一眼,心说,你是不知道这只卡是有多难哄,一想到上次李艺彤吃醋后自己的下场,就感觉腰又开始疼了。
无奈的和万丽娜交换了房卡,走进宿舍。
一进屋就见一只瘫在床上的海豹整个哭唧唧蜷在杯子里。
拍了拍被子,见李艺彤不理自己,冯薪朵只能无奈的连人带被子一起搂在怀里。
“卡宝,不开心了?”
“没有”嘴硬的年下,哼唧着。
“那卡宝,为什么不理朵朵”冯薪朵好笑的看着恋人缩在被子里的样子。
“冯薪朵,我讨厌你!”李艺彤龇牙咧嘴的从被子里探出头怒视冯薪朵,却被冯薪朵找了空,钻进了怀里。
成功扑进李艺彤怀里的冯薪朵,抬头看着李艺彤,凑到李艺彤的脸庞,轻啄了一下年下的嘴角。
“卡宝不要生气,朵朵只对你这样啊”
.........
后续?不存在的,如果你敢去问冯薪朵的话,她只会炸毛告诉你“李艺彤哪是忠犬年下,就是狼狗啊!”

评论(7)

热度(11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