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蓝

主写各种喜欢的百合CP文,微博ID:祁岚EVIL,不过一般不用

美梦

李艺彤很少可以做个好梦,至少和她同寝室的室友就没见她睡着后有安稳过,不过今天......
李艺彤看到自己和黄婷婷一起到了一个地方,很中二的遇到了怪兽,好不容易英才雄救美成功,赶跑了追求者。
黄婷婷注视着李艺彤,李艺彤被看的不自在。“咳,你别误会,我就是...我就是顺便保护你,不想你家粉丝伤心而已”
黄婷婷歪头,默默看着李艺彤不语。
“我知道你有喜欢的人,不是我,我...我不会打扰你们的”李艺彤被看到烦躁,又有点心虚。“好吧好吧我喜欢你,我还是很喜欢你,可以了吧。”秉着破罐子破摔的心,李艺彤心一横,把心里话全说了出来。
黄婷婷,沉默了良久,终于下定决心“如果喜欢我,你不可以和别人有暧昧,如果你喜欢我,你不可以与她有虚情假意,如果你喜欢我,你的手只能我来握,你的怀抱只能我来扑,你的吻,不可以吻除了我之外的人。否则,我会当你的喜欢,是小孩子的过家家。我想让你喜欢我的时候,眼睛里只有我一个人。就像是我看着你,我眼睛里只有你。”她的吻,徐徐靠近,李艺彤的心里,充满了惊涛骇浪…
“黄婷婷!你!再说一次”李艺彤心里一个小人在疯狂蹦哒,真的不敢相信,超级不敢相信,但是又想相信...
黄婷婷噗呲一笑,认真的对李艺彤说“我心悦你。”
李艺彤高兴的抱起黄婷婷...
...如果旁边的室友万丽娜不是老翻身的话,李艺彤想她可能可以一直沉浸在梦里,睡到中午。
不想睁眼,使劲想再回到梦里,黄婷婷怎么可能喜欢她。
无奈于睡意已无,只能去洗漱,到了卫生间给黄婷婷发了一条消息,“我做了一个美梦,梦到了我最喜欢,但是永远不会喜欢我的人”,本以为黄婷婷不会回复。可是没过两秒一条消息跳了出来“啊,我不喜欢你,但是我爱你啊。”



其实是自己发生的事,不过我是BE啦,私心里还是希望卡宝可以永远HE

评论

热度(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