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蓝

主写各种喜欢的百合CP文,微博ID:祁岚EVIL,不过一般不用

【无期迷途】最后一根稻草(女局×温蒂)

【温蒂时间】

温蒂的精神崩溃不是突如其来的,而是引而不发一直堆叠的。

送葬人,其实不过是高层的抹脚布罢了,一批用光还会再补一批,若不是局长的到来或是温蒂的失控,也许还会有新的送葬人队伍出现。

如果说同伴们的持续感染使她精神的平衡被打破,那队长的背叛就成了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温蒂,温蒂?”

局长手指轻触面前的青发女孩,紧皱的眉目预示着她正深陷梦魇之中。

“唔——?局长是你来了啊”

被唤醒的少女,并没有刚睡醒的迷蒙,而是清醒的反握住局长的手。

“做了噩梦?”

“不,我看到了同伴,就是好梦”

温蒂咧嘴一笑,伸手搂住了弯腰看她的局长。

“我告诉她们,现在我也不是一个人了”

“嘶——”

温蒂在局长的脖颈下舔弄,咬出了一个明显的伤口。


【局长时间】

你感受到了温蒂的动作却没有阻止她,让她打上烙印,是你所能接受的。

“局长是我的……必须属于我”

她的低语在你耳边回荡,你不害怕,反而伸手为她拍着后背,安抚着她。

“之前主持送葬人计划的高官落马了,今日审讯,要一起去看看吗”

你在兰利的帮助下,让这些高官们一个又一个从高台上落下,你带着温蒂,去观看他们坠入泥潭的狼狈模样。

“我答应过你,我会让他们陷入比死亡更难受的境遇”

你低头将因为激动,而身体有些颤抖的温蒂揽在了怀里,悄悄运转了枷锁,不让其他人发现温蒂的异样。

“太舒服了,可惜了,不能现场肢解她们”

温蒂的声音在你的控制下,只有你一人能听到,她在你怀里喃喃低语,表情变得疯狂而扭曲。


【温蒂时间】

有时候,你身处高位,世界都是你的,有时候你跌落泥潭,狗都在试图啃咬你的骨髓。

没人会在乎几个彻底失势了的高官下场如何,他们就算暴毙在狱中,也没人会皱眉。

所以几个人,悄无声息的消失在了囚牢里,也不会有人在意的不是吗?

锈河的浅滩上跪着几个人,局长看着他们被污染,被腐蚀。

“应该让我杀了他们”

温蒂舔了舔嘴唇,看着那几个人最终死在了局长的枪下。

或许如果不跟禁闭者们比,局长的手段和身手,在普通人中也算的上不错?

“别让他们脏了你的手。”

温蒂大笑了起来,笑到眼睛微湿。

“我亲爱的局长啊,我手上沾的血早就数不清了,我送葬了无数感染者,我的同伴也是由我送葬,你未来也会由我送葬”

温蒂变得疯狂起来,这里是锈河,没有其他无关的人,有的只有罪人,和同伴,只不过一些躺着一个仍然站着。

“你讨厌他们,我也一样,他们不配让你为他们送葬。”

局长语气充满了厌恶,仿佛谈论的是某种污秽,这是温蒂第一次见到她这样,平日里的她,总是清冷如雪,让人想要肆意沾染。


【局长时间】

你看过许多本书,对于温蒂的状况,用文绉绉的方式表达就是,骆驼终于被最后一根稻草压死了。

但是你想着,除了最后一根稻草,还有最后的救命稻草啊。

温蒂平静了下来,这是她第一次不需要使用枷锁,仅凭你安抚和她自己的思维,让自己平静下来。

她安静的将尸骸摆放成忏悔的姿态,让罪人们跪倒在了同伴们的土坟前。

你们洗干净了双手,疲劳奔波了一天,终于可以坐下来休息了,她在熟悉的位置,又升起了篝火。

“你只能由我送葬”

她忽然抬头,认真的注视着你,眼神里少了几分疯狂,多了几分执着和占有。

“我为你也准备好了位置”

她指了指不知何时挖好的土坑。

“喜欢吗?”

你摇了摇头,在她情绪变化前开口。

“太小了”

温蒂歪了歪头,

“这个大小足够让你在里面伸展了。”

“只能容下我一个人,太小了”

你冲着她笑了起来。

“你为我送葬后,若是有一天,你也要死去,我希望我们还能待在一起”

温蒂笑了起来,她拿出了铁铲,去将那土坑扩张起来。

你听着她的笑声,嗯,终于带有了真正的愉悦。

你想着,她终于也握住了属于她的救命稻草了。

  

  

  



评论(8)

热度(346)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