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蓝

主写各种喜欢的百合CP文,微博ID:祁岚EVIL,不过一般不用

【漫威/DC女神×你】当她不得不击伤你

【Nat】卧底

“………这里还疼吗”

Natasha抚摸着你手臂上早就长好的伤疤。是你作为特工,卧底在敌方阵营里时,为了不让你身份暴露,Natasha开枪打中你的伤口。

本来已经过了很久,久到早就被你抛在脑后的事。不曾想,今晚在你们刚刚亲热玩后,却被她突然提起。

“嗯?这么小的伤口,早就不疼了啊”

你懒洋洋的回答着她,一边把头埋进她的脖颈,汲取着属于她的香气试图将这个问题蒙混过去。

然而,黑寡妇要是能让你糊弄过去,那她这么多年的特工生涯可就白过了。

“不会是小伤口,我开的枪,我很清楚会造成怎么样的伤口”

Natasha比你年长不少,对你向来宠溺以及,尤其是在你们成为伴侣之后,这份宠溺更甚。向来不忍伤你的人,对于自己动手让你的臂骨粉碎这件事,怕是一直都自责不已。

“Nat~”

你撒着娇,在Natasha的怀里蹭来蹭去,让Natasha从低落的情绪里走出。

“我当时可是差点就被发现了身份,要不是Nat你开这一枪,我估计直接被丢到太平洋里喂鱼了,所以,不要光看一个枪伤而忘了你救了我的命嘛”

Natasha不语,却将一直在她怀里蹭着的你,捞了出来。

美丽的眼睛注视了你良久。

直到你按耐不住吻上她的唇。

“Nat~这么美好的夜晚你不会就打算和我一起只是互相看着吧?”



【旺达】失控

如果说绯红女巫的失控是毁天灭地,那么你的“死亡”一定是导致这个毁天灭地的主要导火索。

没错说的就是现在。

你硬扛了敌人的全力一击后,倒在地上了无声息。

其实你的异能特殊,这全力一击对你来说最多只是让你暂时难以动弹罢了。奈何旺达以为你已经死亡,力量有些失控。

绯红女巫的力量真的很可怕,尤其是你现在离她这么近,无法挪动的你苦不堪言。

还好其他复仇者及时赶到,在简单检查了你还具有生命特征后,红光才渐渐熄灭。

普通的物理攻击带来的伤口几乎是在修补仪器的作用下,瞬间愈合了,但绯红女巫带来的伤口让你不得不绑上绷带

“sweetie,抱歉”

她一向喜欢黏着你,不经意的拥抱,搂着手臂整个人贴上,包括更加亲密的举动。然而这时却都不敢触碰你,手指只是隔着虚空,悬停在了你伤口的上面。

“我很高兴,我的旺达这么在乎我”

你知她会多想,不由分说牵引着她的手,落在了自己脸上。

“但是因为我,你才受了伤”

她低垂着眼眸,眼眶红红的。

‘真像一只受了委屈的小兔子’

你心里想着,冲她张开了双臂。

“所以作为补偿,你不打算给我一个抱抱嘛?”



【神奇女侠】黑暗面

你对天发誓,你再也不嘲笑kara她们的失控问题了。虽然你现在没有失控,但是你遇到了比失控更糟糕的场面,你的黑暗面被敌人用不知名的黑科技,从你身上分离了出来。

自己打自己好奇怪哦,于是戴安娜上了。

看老婆打自己更怪了欸。

直面自己被“家暴”现场,如果不是黑暗面受的伤也会反馈到你这个本体身上,或许你真的可以抱着一桶爆米花,看的津津有味,但现在你只能将自己藏于阴影中,努力不让戴安娜发现你身上出现的和黑暗面相同的伤口。

“我可真是低估了你,居然可以对着这张脸下狠手”

你的黑暗面继承了反派死于话多的原则,不听的言语输出。

“你不是她,你是一个冒牌货”

鉴于戴安娜心疼你的程度,你和其他人一致决定不告诉她,这是你的黑暗面这一事实。

真言套索有亿点点烫,黑暗面的你身上已经开始冒出了烟。

你的身上也出现了同等的伤痕。

“你说,我回头得在治疗舱躺多久”

苦中作乐的你不忘和蝙蝠侠开玩笑。

“不出意外的话,至少一周。不过女士,戴安娜看到你了”

你的女神,在你们在一起后你看到过她很多不同的神色,惊讶,惊喜,开心,愤怒,哀伤。

但是这是你第一次见到她面上被震惊和懊恼的充斥了所有。

她不顾一切向你奔来,好在,战斗也结束了。

你看到黑暗面的你被钉死在了地面上,缓缓消散了。







隐藏结局是戴安娜的,可以选择性观看。

评论(25)

热度(1216)

  1. 共1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