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蓝

主写各种喜欢的百合CP文,微博ID:祁岚EVIL,不过一般不用

SN小区(三十五)

六一儿童节本是没有假期的一群人,在李艺彤和徐子轩的号召【给未成年的自己一个完美的结束】下,一群小崽子喜提几天假期———帮要补办婚礼的陈思陈观慧两人备婚。

一群小崽子忙上忙下帮忙搬东西、布酒水,整整累了大半天,几个人一拍脑袋。

“我们貌似是被忽悠了”

袁雨桢感觉自己已经是一只废土拔鼠了

旁边滚来滚去的一只大海豹委屈唧唧

“还不如上课”

说起来陈思和陈观慧两人相守好些年了,一直都没有办过婚礼,这次补办,也是为了弥补遗憾。

冯薪朵作为美术生出生,承包了两人的婚纱设计,许佳琪手一挥,把自己上节目时的御用化妆师请来帮两人打扮。

“说起来,她们两都打算穿婚纱吗”

徐子轩喘匀了气,问一起瘫在地板上的几个人。

“是啊,小艾说了,既然本来都是女生,就应该都拥有女生最美的时刻”

张语格和万丽娜对陈观慧的这一观点颇为认同。

抱着被拉来一同受难的易嘉爱胳膊的龚诗淇,被无意识轻喘顺气的易嘉爱直戳萌点。

不理这群小崽子,莫寒抱着流程本跟着黄婷婷一起指挥着大家有条不紊的布置着场地。

鞠婧祎坐在钢琴边跟着吴哲晗在那试音。

蒋芸也调着吉他,几个人准备了几天的祝福曲。

戴萌秉着力气大跟着大力赵粤孙芮一起搭台铺红毯。

一不留神被台角翘起的钉子在额角刮了一个大口子,那红色血液汩汩的流着,大有跟红毯比红的架势。

泪眼汪汪的狼崽子在得到兔子的顺毛和被赶来帮忙的陈佳莹拖去包扎好伤口后,成功混到了小崽子们当中休息。

陆婷抱着酒水和钱蓓婷一起从门外进来,婚礼的场地选在了武馆,用陈思的话说,这里有着她跟陈观慧无数的回忆,不论美好还是难过,但都是两人实实在在一起拥有的。

只是小规模的重办,菜品也就基本上全靠自家人烧制,秉着不能让新娘动手的原则,莫寒叹了口气,把指挥布置的大权全全交给了黄婷婷,拉着溫晶婕和陈佳莹撸起袖子进了厨房,陈观慧虽然是婚礼主角之一,但不妨碍她在一旁指导着唐安琪和万丽娜一起烤制饼干制作小蛋糕。

小蛋糕做的很成功,不过……被原本喊来帮忙看着小崽子不让偷吃,结果监守自盗的孔肖吟顺去了不少。

婚礼司仪交给了善耍嘴皮的林思意——其实是戴萌跟她打赌打输了。

钱大记者百度了基本流程后仿造自己跟孔肖吟婚礼上的宣誓,职业病发作,写了一篇三千字长稿,被孔肖吟暴力镇压后,默默将文字收缩成了几百字短篇。

忙活了三天终于蹲到了婚礼。

帮忙整理婚纱的许佳琪满意的点了点头,看着陈思注视着陈观慧的眼神,回头看吴哲晗。

“怎么了”

“没什么,想起我们结婚时,我刚刚打扮好出来,就看到你呆头呆脑的样子”

吴哲晗浅笑

“因为我当时觉得自己真是何德何能,娶到了这世上最美的女子”

戴萌被这两人酸到了牙,转头扑向自家兔子,谁还没一个可以秀恩爱的。

所幸蒋芸和黄婷婷还不忘谁才是婚礼主角,撵着几个人帮忙干活。

由鞠婧祎拉着小提琴和吴哲晗的钢琴声相得益彰,经过适当改谱的婚礼进行曲,拉开了婚礼开始的帷幕。

没有谁去牵着谁,陈思和陈观慧两人携手,拿着捧花,共同走过不算长的红毯。

“我们曾经经历了数次分别,但是我们又一次次重逢,现在一切将会重新书写,在此,我承诺我将爱你、带领你、保护你直到白头偕老,我承诺我将努力让你看见我的爱,我将永远爱你,让在别人眼中,我们是合而为一的。从此刻起,我将与你分享我的一生。”

短短几句话,两个人都有些哽咽,台下的人也略红眼眶。

李艺彤装作不在意,转头蹭掉了眼角的眼泪,和黄婷婷在桌下十指相扣的手却更加用力,回应她的是黄婷婷同样的热度。

“真好”

她听到黄婷婷的声音。

袁雨桢搂着蒋芸的手紧了紧,蒋芸转头在她的额前印下一吻。

冯薪朵斜倚在陆婷的怀里,抽噎的用陆婷递过来的纸巾擦着眼泪。和她一样哭的梨花带雨的还有平日里以腹黑著称的唐安琪,赵粤在一旁好脾气的帮她擦着不断涌出的眼泪。

“我现在宣布,你们正式成为对方的妻子,你现在可以亲吻你的妻子了”

林思意说完了自己作为司仪的最后一句话,走到台下,吻了吻哭红眼睛的鞠婧祎,安抚着自家的小猫。

许佳琪不知道什么时候坐在了吴哲晗身边,两人相视一笑,默契的完成了曲调的转接,开始四手联弹。

钱蓓婷难得见到自家大鹅对放在面前的酒水无动于衷,呆呆的看着台上两人。

“小钱,我为啥有种嫁女儿的惆怅。”




评论(24)

热度(34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