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蓝

主写各种喜欢的百合CP文,微博ID:祁岚EVIL,不过一般不用

点梗——怂攻卡X冷漠傲娇受黄

加了一点私设,食用愉快






作为天使要时刻保持冷静高贵,当你帮助了别人后你还要给别人一个微笑。

这是天使手册第一条。

黄婷婷在上岗第三天,就遇到了一个超纲的问题。

她不小心帮了一个恶魔。

一个又怂又没啥用的恶魔。

讲道理活了那么久,黄婷婷自己也是第一次见到饿晕的恶魔。

要不是顺手救完发现她头上两个微乎其微的角,黄婷婷真的觉得这就是一个普通人类。

好吧,救都救了,隔壁的万丽娜瞅着这恶魔一身脏兮兮的看不下去,顺便把她扔进了浴室。

经过半小时等待,浴室门终于被打开。

“???你谁啊”

别说长的真是不错。

黄婷婷内心惊讶到上窜下跳表面依旧波澜不惊,丢给恶魔一件外衣,交待了一些注意事项,自己就去了万丽娜屋子。

听说黄婷婷捡到了一个好看的恶魔,聊天群里炸开了,纷纷向她询问恶魔具体长相。

“呵,不过如此”

高冷的打出一句话。

同屋万丽娜拆台。

“刚刚,阿黄抱着手机在床上滚来滚去,嘴里还念叨着【啊啊啊这是什么帅气小年下啊】”

……………

您的好友黄婷婷已下线。

————————

恶魔吃完了第三碗面条,擦了擦嘴,伸出手,友好的冲黄婷婷笑了笑。

“你好,我叫李艺彤,谢谢你救了我”

“你好,我是黄婷婷”

印象分不错,如果李艺彤下一句不是……

“天使小姐姐诶,唔,我可以叫你婷婷桑嘛”

“不可以”

冷漠

“呜呜呜,婷婷桑拒绝这么快,我好伤心”

冷漠X2

“说说你为什么会晕倒在路上”

“可能是因为我太帅了,一不小心被自己帅晕了”

冷漠X3

“给你机会再说一次”

“初来乍到,人生地不熟,没钱,饿”

可怜巴巴的恶魔顺势赖在了黄婷婷身上。

“婷婷桑,你收留我吧,我可以帮你干活”

黄婷婷起身,李艺彤要哭了

“自己找工作养活自己,每月要付房租的”

开启了同居生活(误)的卡黄二人,意外和谐

如果黄婷婷不是那么的盐(傲娇),如果李艺彤不要那么羞涩(怂),那么她俩肯定可以更近一步。

隔壁万丽娜如实说道。

李艺彤隔天就找到工作了,在咖啡馆做服务生,说实话黄婷婷还真没想到这个恶魔会找一份这么正经的工作。

去了才发现是女仆咖啡店,

黄婷婷决定收回前言。

恶魔不知道从哪听到女孩子喜欢花,于是贡献了一个星期的工资给花店,不过……

“李发卡,玫瑰花你不去刺,铺地板上是想当暗器吗!”

万丽娜跟黄婷婷随口说到了珍珠。

“珍珠确实好看,可惜咱们买不起啊”

李艺彤摸了摸下巴,如果没记错的话……

李艺彤在跟黄婷婷同居一年后,突然消失了。

黄婷婷一觉醒来,发现每天做好早餐等她的李艺彤不见了,工作完回来,也没有那个怂怂的身影在厨房忙碌

“娜娜,我好像真的挺喜欢她的”

——————

在李艺彤失踪后的三天,黄婷婷又一次捡到一只恶魔

这次是在家门口,恶魔浑身湿漉漉的。

“去哪了”

冷着脸的天使有点吓人,李艺彤缩了缩。

鼓足了勇气,递出了一个盒子。

“你之前说喜欢珍珠,但是买不起,所以我去地狱海里采了独一无二的粉珍珠,你要是不喜欢…呃,要是喜欢,我可以帮你戴上吗”

黄婷婷红着脸伸出手,揉乱了李艺彤的头发。

“笨蛋”

———————

万丽娜看着黄婷婷手上的珍珠,奇道

“阿黄你哪弄的珍珠手链,这么浓的邪恶气息,会对你有伤害的”

“嗯,我会放到一个安全的地方的”

如果万丽娜第二天没看到黄婷婷手上灼烧的痕迹,差点就信了。

李艺彤第三十一次带着墨镜,跟好兄弟赵粤炫耀黄婷婷送给自己的圣光祝福过的项链时,险些被赵粤揍。

“你也不怕被圣光超度”

“我就戴一会,就放起来”

赵粤表示我要是没看到特质的衣服上都被烧出的洞,我也差点就信了。


【两个笨蛋啊,都是如此笨拙,又是如此全心全意爱着对方的笨蛋】



评论(2)

热度(21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