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蓝

主写各种喜欢的百合CP文,微博ID:祁岚EVIL,不过一般不用

失而复得(2)

李艺彤被冯薪朵说的噎了一下,沉默了半晌,宠溺的揉了揉冯薪朵头上的呆毛,“可以可以,傻傻的朵朵也超可爱。”说着,李艺彤瞬间弹开到安全距离,冯薪朵龇了龇牙。‘李艺彤你到现在还没被我打死,已经证明了我对你是真爱了’冯薪朵一边咬牙切齿的想,一边就着李艺彤的手喝了一口饮料。“手抬高点,我喝不到了。”“是是是,我的小祖宗。”李艺彤无奈。
自从那天冯薪朵凭借着哭花的脸和委屈的小奶音,不仅成功的入侵了李艺彤的房间,还获得了海豹式全方位关爱,冯薪朵感觉似乎get到了一个了不得的技能。
李艺彤觉得最近二狗一定是吃错了药,台上还是马鹿大法好,台下瞬间卡朵邪教飞上天。H和N队的成员每天吃着邪教粮乐不辞疲,张雨鑫已经码好了5,6篇文了,当然了也有不怕死的某些作死人员去数陆婷头上的草原扩散了多少倍。
徐子轩天天抱着万丽娜看着岳母每天来找自家心友,思前想后,还是决定去找自己那个傻乎乎的心友好好聊聊。
李艺彤当晚就在众目睽睽之下,被徐子轩拎上了天台。李艺彤一边揉着勒疼的后脖颈,一边在心说‘打死那群写徐子轩身娇体柔易推倒的同人文作者’。
“好了,发卡,我也没使劲,你别装死了,我有很严肃的问题要问你。”徐子轩无奈的给小海豹顺顺毛。
“昂,徐子轩你这是要给我告白吗?”李艺彤嬉笑着,转眼看到徐子轩漆黑的脸色,瞬间立正噤声。“有啥问题尽管问,我一定知无不言,求饶一命!”
徐子轩也没想跟李艺彤扯皮,开门见山的问“李发卡,你最喜欢的人是谁?”李艺彤被问的一愣,笑着说“我喜欢的人很多啊,冉冉就很好,娜宝,我也喜欢,怎么啦作为嫂子你吃醋了?”
“发卡,我没跟你开玩笑,你喜欢冯薪朵吗?”
“啥??”李艺彤懵了两秒,沉默了一分钟,“马鹿大法好,你们咋都想我篡位?”扯出一句酸酸的话,李艺彤转身想离开,却被一把扯住。“李艺彤,我希望你可以好好留意一下你身边的人,有的人其实并不是遥不可及。”
李艺彤早已感觉到,卡朵似乎越来越甜,可是两人关系却一直停留与此,海豹仔握拳,决定乘着即将到来的520,好好把关系转正。
520这天,冯薪朵感觉李艺彤这段时间天天在和徐子轩万里娜娜鬼混的不见人影,心中压火的不想理睬李艺彤的天台邀约,可又实在经不住李海豹可怜兮兮的眼神,无奈和李艺彤到了天台。
天台上黑漆漆的一片,什么也看不见。冯薪朵感到李艺彤从身后抱住自己,轻声在自己耳边说“之前我一直很笨个,总是忽略了对我最好的你,这两天我一直在思考一个问题——你说我想和你在一起,拿什么做聘礼会比较合适呢?”冯薪朵只觉得脑子里轰的一声,像是炸开了无数朵烟花,声音不自觉的发颤又带着压抑不住的喜悦“那...那想好了吗?”
李艺彤不知从哪打开了彩灯的开关,暖暖的小彩灯里。李艺彤拉着冯薪朵正站在一个花瓣圈里。“想好了”李艺彤笑着示意冯薪朵伸出手,“工资卡给你,我也给你,以后你想去哪我都陪你,不知道这样的诚意,能否抵消我们之前浪费的那么多时光,你是否还愿意与我一起走向未来。”
徐子轩和万丽娜在角落里击掌庆祝成功,看着冯薪朵一边嘴硬的说勉勉强强一边扑在李艺彤的怀里蹭眼泪,嗯,这个夏夜也是很美好的啊



点文我数了最多的是卡黄和卡鞠,我发在了追逐者的统一组织里面,还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 ̄ω ̄=

评论(1)

热度(7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