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蓝

主写各种喜欢的百合CP文,微博ID:祁岚EVIL,不过一般不用

爱你就好了

冬天的上海挺冷的,李艺彤吸了吸鼻子,外务间隙回了趟生活中心,不出意外的自己被冻成了狗。万丽娜一回到宿舍就看到了一坨海豹顶着两床被子缩在了自己刚刚铺上电热毯的床上。

万丽娜翻了一个白眼,开始赶人

“卡姐,回来了,也别缩我床上啊,回你床上睡觉去。”

被娜宝嫌弃的李艺彤扁了扁嘴,扒着床,大有一副要成为一只长在电热毯上的海豹架势

万丽娜强行按捺住把李艺彤变成烤海豹的念,转身收拾起了李艺彤随手乱丢的脏衣服,似有意似无意的顺口说了一句。

“对了,卡姐,阿黄手被烫伤了”

李艺彤皱着眉头,却也不接话。

“阿黄今天去灌热水袋时,咱公司那破开水间的热水炸了出来,正好烫到了她”

万丽娜转头,瞅了李艺彤一眼。

“所以说,你不用赖我床了,你被窝里也有四个灌了没多久的热水袋”

言罢,门口一阵嘈杂,万丽娜嘟囔着怕是黄婷婷从医院回来了,就走出了宿舍门。

李艺彤默默的爬出了万丽娜的窝,钻进了自己是被子里,里面四个热水袋仍散发着些许热气。

被子没过头顶,李艺彤来来回回翻了好几次身,最后还是抓了抓乱糟糟的头发,抓了室友万丽娜落在屋里的万能卡,起身去了隔壁房间。

刷开门不出意外的是昏暗而又温暖的黄色小灯,柔和的灯光下,心中挚爱的那人,正斜倚在床上,疲惫的神色却遮不住精致的面容,手上的烫伤处已经处理完善,抹着膏药的伤口看着仍是有些狰狞。

开门声惊动了黄婷婷,她转头望去,便是李艺彤尴尬的站在门口。

浅笑“发卡,来了就进来啊”

李艺彤看着熟悉的笑容。心砰砰直跳,笑颜一番,仍是心口的那枚朱砂痣,窗前白月光。

李艺彤抿了抿嘴,走到了床前,抓着黄婷婷受伤的手小心的打量。

半晌,才轻声道“谢谢,对不起”

黄婷婷依然是柔和的笑着

“怎么突然跟我又是道谢又是道歉,这般客气了?”

李艺彤张了张嘴,似是想要说些什么最后半天还是只吐了几个字。

“你的手.....”

“手没事,你不必自责。”

“你是偶像,回头还有外务”

“没事的我会向大家解释的,肯定不会影响到工作的”

李艺彤直直的盯着黄婷婷的面孔,似是要找出些什么破绽,如她所愿,捕捉到了黄婷婷眼中一闪而过的爱恋。

“黄婷婷,你没必要对我这么好,我不已经是小孩子了”

李艺彤无奈的说着。

“可是发卡在我眼中一只是一个孩子啊”黄婷婷摸了摸李艺彤的头,不等李艺彤反应又接着说道。

“发卡在我眼里依然是那个初心不改的热血少年,依然是一个会努力追逐喜爱事物的孩子”

顿了顿黄婷婷叹了口气。

“虽然你的梦想里大概已经没有了我,虽然直到现在这个年龄才正真理解了你的那些亲妈饭,总想操你的心,明知道你已经是个大人可以独当一面了,但仍是总是怕你受伤怕你累了怕你冷了怕你饿了,就算是看你蹦蹦跳跳的去洗衣服都会怕你滑倒受伤。”

黄婷婷看着李艺彤,李艺彤的眼眶渐渐湿润。

“之前跟袁一琦有聊过,换了位思考后才明白你那时的感受,总想着对你好一些,再好一些即使你不再需要,但是也还是想要照顾你。”

一连说了一大串话,黄婷婷的喉咙有些干涩,起身想要去拿床边的水杯,李艺彤却先她一步,端起了水杯凑到了她的唇边。

“你的手受伤了,还是我来吧”李艺彤装着不在意,通红的耳朵却暴露了主人的害羞。

待放下水杯了许久,黄婷婷几乎要睡着之时,才听李艺彤在她耳边嘟囔

“我爱你,婷婷桑,永远不变”










一月份,到了学期末事情较多,所以这个月估计会不怎么更文,不好意思 还请见谅。

评论(5)

热度(13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