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蓝

主写各种喜欢的百合CP文,微博ID:祁岚EVIL,不过一般不用

想你了

李发卡同学这几天刚刚结束top16的汇报公演,累的四仰八叉,只想抱着自家女友倒头就睡,可鞠婧祎作为当红小生,通告是一个接着一个,这不又直接进了剧组。
扁着嘴委屈的李艺彤,委屈唧唧的给远在外地的鞠婧祎打了长途电话。
“青韦,我想你了,这几天好累的。”小海豹委屈的语气,透着电波,让鞠婧祎心疼不已。
“乖,再过几天我就回上海了,阿卡乖乖等我回家哦”鞠婧祎柔声抚慰着自家爱人。
自从鞠婧祎毕业,整个SNh48的宣传推广重任就完完整整的交给了李艺彤,加上公司资源的分配总是不尽如人意,李艺彤的压力骤然加紧。
鞠婧祎给娜宝打抽查电话时从娜宝那里得知,李艺彤经常会练舞到半夜,一个人在练习室哇哇大哭。心疼的鞠婧祎恨不能直接飞回李艺彤身边替她顺顺毛。把她搂在怀里好生安慰。
李艺彤这边刚刚打完电话,哼哼唧唧的在床上扑腾了两下,有起身打算前往练习室,刚洗澡回来的万丽娜,看到这架势,心下明了,
“咔嚓”一声对着李艺彤的背影拍了张日后像鞠婧祎告状的证据。
——————
“李艺彤!你胆肥了啊,让你好好休息,你又不听话了是不是!”
“诶,青韦,想你了嘛”

评论(2)

热度(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