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蓝

主写各种喜欢的百合CP文,微博ID:祁岚EVIL,不过一般不用

情人节的礼物当然是(ಡωಡ) (卡朵)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虐狗节,李艺彤趴在旅馆床上翻来覆去,旁边的黄彤扬早就累的睡熟了,丝毫感觉不到这边的动静,小海豹撇撇嘴,打开手机点开冯薪朵的微信头像,开始轰炸,组阁之后有多久没跟元N的队友们联系了?连带着自家“姐姐”都联系少了。
“怎么了,李艺彤,大晚上不睡觉,遇到什么不开心的事了吗”没两分钟冯薪朵就有了回信。“朵朵今天情人节啊,祝你情人节快乐,有没有想我啊?”话虽这么问,李发卡同学说的却是一句陈述句,心里独白就是:哼唧反正我想你了。你不想我我就不睬你了。
“不想啊,今天我跟大哥一起过的情人节,跟你说...”还没等冯薪朵打完字气鼓鼓的小海豹就把手机一丢,哼唧冯薪朵你好的很嘛。“不愧是马鹿正教。那我不打扰你了。你们等会肯定还有约会啊,不聊了”酸溜溜的打完这句话,就把手机丢开了的李艺彤,一个人来到院子里,日本的别院别的不说空间风景还是不错的。
想想看也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起,喜欢上了那个喜欢会陪着自己玩,陪着自己犯傻,唱种太阳,会在MC说不下去的时候喊自己救场的却有正CP的冯薪朵。小海豹撇嘴,也不知道她的140智商都用哪里了,自己天天明里暗里暗示。她怎么就不明白咧:“冯薪朵适合做老婆——最好是我老婆”“你最宠我啊——一直宠下去好不好”。越想越有点伤感,拍了拍脸,直到把自己好看的脸都排红了,小海豹才闷闷不乐的回到床上睡觉。当然也忽略了冯薪朵的微信消息提示,以及亮了大半宿的头像。
接下来的日子里李艺彤同学充分发挥自己在吃喝玩乐上的天赋和黄彤扬在日本玩够了带了一批礼物回到了上海。刚到中心把东西放下,就被陆婷喊出了宿舍,“李艺彤你去看看冯薪朵,这几天天天闷闷不乐,完事晚上还总睡不着。”李艺彤愣了一下略有苦涩的笑道“大哥,不是有你照顾我姐吗,我能有啥办法。”话刚说完,就被陆婷阴沉的脸色吓了一跳“我不管这个了。今天我跟我闺女睡一屋。你今晚哄不好,我们就集体找你算账哦”说完也不给李艺彤辩解求饶的时间,把她推到320门口。
李艺彤站门口绕了绕头,把自己给冯薪朵带的礼物抓在手里深呼吸了几下进了屋。
“朵朵~你睡了吗”许久没回答,李艺彤把脑袋探进门内,昏黄的灯光下一个瘦瘦的人影靠在床上似梦非梦,李艺彤见冯薪朵不回答自己,就扑上去,赖在她怀里撒娇“朵宝。不理卡宝了吗。唔~委屈”,一只柔软的手附在了小海豹的头上,柔和的声音也在头上响起“卡宝很厉害”,问言李艺彤一愣,“卡宝很厉害。每当有想要达到的目标就总会去不停努力,去奋斗,即使是别那么多人误会也会去坚持......”顿了一下“这样的卡宝真的很让人喜欢,难怪会有那么多人都喜欢我的卡宝,可是...我却跟不上你的步伐了。你想要成为正统偶像。你努力,做到了,你想要阿黄,想要小鞠想要辣宝......可是为啥没有回头看看我呢...”,说着平日里一向乐观可靠的前N队长竟红了眼眶。眼泪不自觉往下滴。这可急坏了小海豹。
“不是,我,唉朵朵你听我说”李艺彤一阵手忙脚乱,慌忙的给冯薪朵擦着眼泪不想却越来越多,情急之下,一把将她搂在怀里,吻去她脸上的眼泪。“人们都说卡黄大法好,马鹿天生一对,可是我就是喜欢你啊冯薪朵,不管别人怎么说,我就是喜欢你,以后的每一天都想一直喜欢你,直到...”“直到?”看着眼前红着眼圈,呆愣中带着欣喜的冯薪朵。李艺彤笑着说“直到你愿意让我把喜欢变成爱”

评论(3)

热度(9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