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蓝

主写各种喜欢的百合CP文,微博ID:祁岚EVIL,不过一般不用

占TAG抱歉,恶意发酵下,一起努力吧

这几天令后CP的火热程度让我朋友都跟着入了坑,没想到没过多久,吴谨言就被坑到了底,朋友在我面前抱怨多了,我也忍不住去搜了一下,确实是,这是一场很大的打击,看到许多盐粒安慰吴谨言,同为CP的另一方秦岚小姐姐也为谨言加油鼓劲,我朋友作为一颗准高三盐粒,急的抓耳挠腮,想要我帮忙一起战斗,无奈我只能替她在这里简单说几句。
很羡慕,因为想到了去年的12月,作为李艺彤的粉丝,陪着李艺彤经历了数天热搜第一,发酵了几个月的全网黑,代表李艺彤的红色,几乎被铺天而来的恶意全部掩埋,而且当初李艺彤身边却无人肯为她多执一言,和许多盐粒一样当时我也不理解,为什么你们都不了解这个人,就直接加上自己的恶意呢?
后来发现印证了一句老话,黎明前的黑暗才是最黑暗的时刻,越是接近成功,路就越难走。
令后粉们加油,盐粒们也要加油,陪着吴谨言走过这一关,不要恶意带别家,努力陪伴着你们的偶像,相信度过这一关,吴谨言会越来越好的,否极泰来,苦尽甘来。

PS其实不是不想一起战斗,而是我也很怕会上升到自己的偶像,相信大家都是粉丝也能理解。帮朋友把她的话带到,如果盐粒感到不舒服,会删掉的。

评论(5)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