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蓝

主写各种喜欢的百合CP文,微博ID:祁岚EVIL,不过一般不用

卡鞠——点梗现实向

生活中心的后辈们很开心,因为居然看到了已经单飞的大TOP鞠婧祎前辈回到了生活中心,一脸温柔的笑容,坐在同为大TOP的李艺彤宿舍门口,然而早就很了解这对情侣的老菜皮们,尤其是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的鱼酱等人,默默的给李艺彤发了一条消息,告诉她在直播完游戏回来时,准备带一份火锅外卖。
鞠婧祎学姐今天很生气,本来高高兴兴的拍完戏,高高兴兴的打开自家爱人的录播,高高兴兴的开着小号跟着老油条们欣赏完土地公公,打开晚上的录播时,心情瞬间不美好了。
“鞠姐”鞠婧祎咬牙切齿,好你个李艺彤,这么快连我名字都不叫了是吗。
“因为现在都见不到啊,所以叫鞠姐啊”录播里小海豹元气十足的声音和屏幕外鞠婧祎火冒三丈咬牙切齿的表情成了鲜明的对比。思前想后的鞠学姐,拨通了现任H队队长万丽娜的电话“喂,娜娜,李艺彤今天有什么工作,哦,直播游戏啊,让她工作一结束就麻溜的给我滚回生活中心。”
放下电话的万丽娜,为自己的还毫不知情的室友默哀三秒,得罪了自家媳妇,直播里那么毫无顾忌的喊“鞠姐”,怕不是自己回头要给她收尸了。
这边直播完游戏的李海豹同学,正蹦蹦跳跳的回生活中心,拿出手机刚想在微信群里分享今天好玩的事情,直接刷到了一排让她带火锅回来赔罪的消息。
强烈的求生欲让李艺彤疯狂回想起今天做了什么蠢事,直到回想到了昨天晚上的直播。牙疼的倒吸来一口冷气。一巴掌拍脑门上,药丸。
战战兢兢的回到宿舍的李艺彤,直接看到了坐在宿舍门口的鞠婧祎,扁了扁嘴,走到门前,没等鞠婧祎说话,扑通一下跪在鞠婧祎面前,那个行云流水的熟练程度,一看就知道没少跪。
“青韦,我知道错了,我是怕她们刷CP啊,不要生气了,我买了盐津枣,点了火锅外卖,我知道错了,原谅我吧。”
鞠婧祎看着面前泪眼汪汪一脸正义的小海豹,无奈的摇了摇头,看了一眼周围围观的老菜皮们,捏着小海豹的耳朵,进了宿舍。
“这里狗仔太多,今晚我慢慢收拾你。”

评论(10)

热度(16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