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蓝

主写各种喜欢的百合CP文,微博ID:祁岚EVIL,不过一般不用

当你醒来(二)

作为一只吸血鬼,要如何和一只天使和谐同居,这个问题,成了李艺彤今些日子最头疼的问题。
“阿卡,刚刚那道火烧云,很好吃诶,中午也做吧”——哦,应该是一直可爱的小猫,李艺彤抓了抓头,看着睁着双大眼睛,眼里好像有星辰闪烁的鞠婧祎,默默的去准备火烧云的材料。
“咳咳,青韦你要不要先从我身上下去,我没办法做菜了”李艺彤无奈的看着像树懒一样抱着自己的鞠婧祎。
“唔”怀里的人不情不愿的吱了一声,可怜兮兮的样子,让李艺彤感到一阵心跳,虽然吸血鬼没有心跳一说,身体先做出了反应,轻轻的吻了吻鞠婧祎的额头,“乖,我先给你做饭。”怀里小猫脸红到耳根,蹦蹦跳跳的跑到客厅等候,忽略在厨房里,调戏完小猫后的吸血鬼,脸红心跳的样子。
吃完饭,来串门的粵糖夫妇,一进门,就看的鞠婧祎躺在李艺彤腿上睡午觉,李艺彤专心致志的看着一本书。
鞠婧祎被关门开门声吵醒,迷迷糊糊的翻了个身,被李艺彤抱进卧室。
“不错啊卡,居然从良了”赵粤笑眯眯的望着从卧室出来的李艺彤调侃道。然而李艺彤一点也不怕,太熟悉自家哥们这个“妻管严”的称号的由来了,头也不抬的就回道“赵奥,不用我提醒你,你当初的老婆团吧”
话音刚落,赵粤就感到身边寒气逼人,回头看到自家小天使已经准备去拿圣水了。
不管身后兄弟的惨叫,李•心情大好•艺彤,哼着小曲去卧室抱着自家小猫补眠去了。
沙发上孤零零的放着一本书——《如何饲养一只猫》

评论(3)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