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蓝

主写各种喜欢的百合CP文,微博ID:祁岚EVIL,不过一般不用

那好吧,余生你陪我吧(唱片延伸文,卡黄)

李艺彤第一次见到黄婷婷就很喜欢这个温柔的女生,在还是候补的时候,在黄婷婷还不熟悉李艺彤的时候。

李艺彤第一次接触黄婷婷却并不美好,她因为出外务,而耽搁了公演曲的训练,傻傻的不知道自己的站位,被黄婷婷揪着在舞蹈室里说教。

还是个孩子的李艺彤十分委屈,质问黄婷婷,为什么对别人都那么温柔的她,就不能对自己分出哪怕一点点的好。

卡黄盛世下,李艺彤质问黄婷婷为什么不对商业CP做解释,黄婷婷看着李艺彤认真的脸,忍住内心的悸动,别扭的以冷漠的语气说

“难道不是吗,我们本来就只是商业CP而已,你不要想太多。”

黄婷婷以为这只是她们俩之间的一个小矛盾,小孩子嘛总会有些小脾气,却没想到,倔强的小孩,真的离自己越来越远了。

黄婷婷一直认为时间齿轮,随着转动,可以磨平一切坎坷,却不想黑色的海涌来的那么突然,几乎扑灭的所有红色的星光。

直到现在,黄婷婷看着手上,自己悄悄预购的黑胶唱片,封面上的李艺彤,已经是一个大人了啊。

小心翼翼的将唱片放进找隔壁马鹿借的影碟机里,熟悉却又陌生的声线,黄婷婷恍惚间回到了一同拍摄夜蝶的时候,还带着稚气的小孩,强调着自己要做姐姐的样子,至今还能浮现在脑海里。

“曾经我们从不怀疑

未来会和谁在一起

牵着手仿佛能读懂彼此的心

可一路走走停停

换来你一句对不起

以后陪我赏雨的人不再是你”

歌词在她听来似有所指,又似乎什么也不是,那年以后陪李艺彤一起的也确实不再是她了,想到这里,心下酸涩,犹豫再三,抱着唱片,走向了李艺彤的宿舍。

李艺彤在外正出着外务,疲惫不堪下,收到了来自冯薪朵的消息。

“卡宝,刚刚婷婷找我们借了影碟机,一定是买了唱片要听啊”

看到消息的手顿了顿,然后又重新镇定的打了一行字。

“别瞎想,说不定人家只是打算看个电影啥的。”

别人不明白,李艺彤自己却是清楚,喜欢黄婷婷的代价,她早已支付,只是似乎,提前的预支,并未有什么效果,反倒是将二人越推越远,当初信誓旦旦,自信满满的大概再也说不出那句

“婷婷桑的笑颜在我心里永远是一位的。”

胡思乱想中结束外务的李艺彤疲惫不堪的回到宿舍,打开门便见到了,让自己心神不宁了一晚上的人。

惊吓之余,不忘询问自己的室友在哪。

黄婷婷一边整理着自己的物品,一边以说着家常的语气,告诉李艺彤“娜娜和我换了宿舍,从现在起,我是你的新室友。”

“胡闹!这样被CP饭们知道,之前的努力都白费了不说,而且我们现在也不是一个队了,许多工作也不方便通知!”红了眼的李艺彤,在看到黄婷婷平静的面容后,哑了火。

半晌,无力道“黄婷婷,你想怎么样?”

“我想跟你谈谈”声音略带的颤抖,显示出主人并不像她表现的那么平静。

“当初我真的以为只是普通的争执,只是因为别扭的性格,而不好意思承认的事,不想后来竟会对你造成那么大的伤害,我当初并没有嫌弃你,也没有讨厌你。”

略带哭腔的语气让李艺彤皱了皱眉,连续的工作让她疲惫不堪。

“李艺彤,我不喜欢你,但是我真的好爱你,想和你一直在一起的爱,想和朝九暮五的一同上下班一同休息的爱,想每天和你分享一天里发生的所有有趣或无趣的事的爱。”

黄婷婷顿了顿,看着李艺彤的眼,认真而又固执的一边边说着。

“我爱你。”

李艺彤叹了口气。工作的压力让她进场喘不上气,心里压抑的事又过多,让她尝尝夜不能寐。

现在似是得到了最想要的礼物的孩子,黄婷婷泪眼朦胧中,看着李艺彤笑的很美。

“婷婷桑,余生你要陪我一起看雨了”

评论(5)

热度(15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