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蓝

主写各种喜欢的百合CP文,微博ID:祁岚EVIL,不过一般不用

七宗罪——暴怒(卡鞠)

塞纳河圈都知道的,李艺彤的日常被“家暴”,最近这段时间却突然停下了,当然原因也没那么多弯弯绕,只不过是因为小鞠毕业了,两人的距离也越来越远了。
作为和李艺彤同甘共苦,同生共死???的室友万丽娜,最近一回宿舍就能看到一只圆滚滚,白白的海豹在床上翻滚着,补档各系列卡鞠视频。
“不知道还以为是哪个疯狂的CP饭咧”————来自万丽娜的无声吐槽。
“啊啊啊,小鞠,好可爱啊啊啊”
“啊啊啊,鞠宝。。娶。。。不对嫁我啊啊啊”
万丽娜童鞋表示已经不想说话。
“李艺彤,你那么想小鞠,给她打个电话呗。”万丽娜决定对自家傻乎乎的室友进行友情提示。
“我知道啊,可是小鞠最近那么忙,我想让她好好休息,而且...”说着小海豹也焉了“我也不知道是以什么身份去打电话给她。”
万丽娜看着平时永远都元气满满的小海豹此时无精打采的样子,心里也没由来的一阵心疼,转身出了宿舍,随手给正忙于拍戏的鞠婧祎打了个长途。“喂,小鞠啊,没事就是有只大海豹最近不注意身体,天天垂头丧气......嗯,有说...嗯...我们就是怕你回来后就只有根海豹干了,嗯挂了啊。”哼哼 什么问题。还是让小鞠来吧,正好那么多天没看家暴了。
这边刚刚挂了电话的鞠婧祎同学,那叫一个焦躁啊,李艺彤这小孩又不听话了,又不好好照顾自己了,又在胡思乱想了...鞠婧祎在拍戏时,脑海里被这些直接刷屏了。好不容易熬过拍摄,急匆匆的就往上海赶也已经是一个星期后的事了。
刚到上海,连行李都来不及放,就匆匆赶往生活中心,问了冯薪朵,李艺彤的位置,就火速赶往了322,在N队S队等人的注视下,连门也不敲了,拿着万能卡一刷,拿脚顺便一踹,咚的一声巨响,门就被砸开了,这可把床上正抹着眼泪补档卡鞠视频的李艺彤吓得这件跳了起来。
于是乎,鞠婧祎一进门就看到的一只脸上挂的泪珠还没擦干,一脸惊恐,床上ipad上还放着自己的,画面。
瞬间暴怒的鞠婧祎把门关上 揪着李艺彤的耳朵,就说“想我为什么那么多天一个电话都没有?想我,为什么都不来找我?想我为什么不告诉我?”李艺彤揉着通红的耳朵。看到暴怒的小猫。下意识的就把小奶猫抱到怀里蹭,深深的呼吸到,自家小猫身上的香味。
要怎么告诉你,我这段时间的难过,要怎么形容。才能让你知道我看到你和别的男生拍戏时亲密的酸涩,要怎样才能复述出现在对未来星途的迷茫?李艺彤抿了抿唇。叹了口气却还是什么都没说出来。
鞠婧祎似是感受到了李艺彤的情绪。把身体缩到了李艺彤怀里。仰头对着李艺彤的唇亲了下去。
一吻结束后。认真的对李艺彤说“阿卡我相信你,我也会一直陪伴着你。不论以后会有怎样的困境和风雨,我们一起面对吧”
李艺彤没有回答。只是鞠婧祎感觉到自家海豹收紧了抱着自己的手臂。





下一篇色欲奥斯卡。。虽然感觉没啥人看<(_ _)>

评论(15)

热度(1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