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蓝

主写各种喜欢的百合CP文,微博ID:祁岚EVIL,不过一般不用

七宗罪——暴食(爱淇艺)

“李艺彤出去吃饭啊”,“发卡,发卡,咱们出去吃麻辣烫啊”,“李发卡甜品店走起”
            ——以上是李艺彤最近的手机消息
李艺彤扶额,发现自家的初恋,自从退团后,多出了很多时间,一直都沉浸于大吃大喝中。这样下去可怎么行哦,不行一定要劝她少吃点保持身材,自己这次绝对不会心软的,要是心软就是朵朵,李艺彤暗下决心。
“十七,我有话...”
“卡卡,你尝尝这个饼...”
李艺彤有意拒绝,可是一抬眼,就被龚十七小同学明亮闪烁的大眼睛闪花了眼。
————“唔...味道不错”——什么劝阻,汪
以上是李艺彤同学第27次失败
在经历了46次失败后。李艺彤绝望的看着体重秤上的数字在不断增长,决定和龚十七小同学好好谈谈最近的暴饮暴食问题。
“咳咳十七啊~”“啊发卡,你尝尝这个~超好吃的”李艺彤强忍着咽了口口水,严肃的对面前的龚诗淇童鞋道“十七啊,咱们好好聊聊吧”
龚诗淇顿了一下,放下手上的食物,低低的嗯了一声。
“十七啊,你不觉得你最近吃的太多了吗。。。虽然不是偶像了。。可是怎么说都是女孩子不要保持一下身材吗?”李艺彤虽然心下不忍,但还是决定要好好谈谈。
“身材不好了,发卡就不要我了吗?”李艺彤被问的一愣,“没有啊,什么跟什么啊,我只是不明白怎么你最近天天都拉我出去吃饭。”
龚诗淇咬了咬唇,说“发卡现在越来越好了,有了更多喜欢卡卡的人了。可是我现在却离你越来越远了,我不想因此,彻底退出你的世界啊”说着,原本的笑容也无法保持了抱着李艺彤哭了起来,李艺彤抱着龚诗淇,心中却格外开心。“傻瓜~”捧起龚诗淇的脸,吻了吻“初恋大法好,我谁都不喜欢,最喜欢你啊”
隔天,有后辈看到过来取经的陆婷前辈,赵粤前辈等等将322挤的爆满。

评论(4)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