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蓝

主写各种喜欢的百合CP文,微博ID:祁岚EVIL,不过一般不用

【漫威/DC女神×你】你送她的礼物

【Nat】玫瑰

你抱着一束特殊的玫瑰,缓慢的向复联大楼走去。不知道为什么,突发奇想,你想要送些什么给Ntasha。

香水?Natasha的香水那么多,而你只固定一款其余都不了解。

口红?你自己都不化妆,更不知道怎么挑选这些了。

也难怪你被其他复仇者调侃更像一个粗糙的老大爷们。

想来想去,你决定买一束花。

“小姑娘,你是要送花给我吗”

没有给你犹豫如何送出礼物的时间,Natasha斜倚在门口,含笑的问你。显然在门口已经注视你良久了。

你涨红着脸,将手上的玫瑰递到了Natasha手上。

“Black Rose?”

Natasha明显有一点惊讶,她想过可能是红玫瑰,蓝玫瑰,却不知道你从哪为她折来了黑玫瑰。

“Nat…”

你扯了扯她的衣角,凑到她身边,向她解释

“因为黑色的玫瑰花实在是太稀少了,导致黑玫瑰的出现总带着一种神秘感,所以很多人对于黑玫瑰的花语,总是解读为虚伪的爱和受诅咒的祝福,可事实上黑玫瑰的花语非常的美好,她的花语是温柔真心,就像Nat一样,不论别人怎么畏惧,误解你,我都会一直相信你,陪在你身边”

你一向害羞,借着突如其来的勇气把一直藏在心里的话一吐为快后就把头埋在了Natasha的怀里,死活不肯露出彻底变红的脸。

Natasha伸手揉了揉你的头发。把你从她的怀里‘挖’了出来

她当着所有人的面,吻住了你的唇。

“我也是,我也会陪着你,我爱你我的小姑娘……”



【旺达】专属甜品

如果你们不是复仇者,你想你会成为一个甜品师,而旺达更适合成为你的试吃员。

当世界和平后,你就跟旺达一起开了一家小小的甜品店,因为你的手艺一向极佳,所以复仇者们都成了常客。

“Sweetie~又在尝试新的甜品了吗”

旺达从你的身后抱住了你,侧头在你的脸颊上印上了一个吻。

“对,但是,这次你要等我全部做完,才能品尝”

旺达总是喜欢在你为甜品点缀前就‘主动’的开始品尝。但是这个甜品不一样,这是你送给旺达的礼物,也是你送给绯红女巫的礼物。

“那我要先吃一点点糖”

说着,旺达凑近了与你交换了一个缠绵的吻。这才恋恋不舍的离开了厨房 乖乖的在阳台的吊椅上等你制作完毕。

当你端着餐盘走来时,喜爱甜品的小女巫已经迫不及待的要品尝你的新作了。

“单独只为你制作的——Scarlet Witch”

在听到名字时,旺达愣了一下。餐盖揭开后,一个可爱的小女巫蛋糕出现在她的面前。

“喜欢吗”

旺达惊喜的样子说明了一切,但是你还是想要听她亲口说出来。

“当然了,Sweetie”

她激动的和你吻在一起,下午茶的甜品就这样成了晚餐甜品。

“怎么想起来做成这样”

“因为啊,我很贪心的,不管是旺达还是绯红女巫,我都好喜欢”



【神奇女侠】钻戒

你刚刚干了一件大事,一件决定了你的余生的大事。

你订制了一枚戒指。

你悄悄的瞒着戴安娜,设计,订做。连戒指上的那枚硕大的钻石,都是你悄悄的拉着kara,利用超级力量将炭“人工”压制成的。

(作为代价你替kara顶了一个月的巡视城市安全的班)

当你捧着那枚几乎花光了你所有积蓄的戒指时,忍不住流出眼泪,干面包配水的日子太难了。

戴安娜看着你唯唯诺诺的拉着她来到一处花田,哆哆嗦嗦的从在口袋里直摸。

“戴安娜,我想…我的意思是,想问你!”

你总算摸到了戒指盒,话却刚说了一半就被打断了。

“我愿意baby”

“……我还没说什么呢”

被戴安娜这么一打岔你也顿时缓解了不少紧张情绪。

““baby,你知道的,无论你说什么,我都会回答‘我愿意’”

她把纤长的手递到了你的面前,笑着看着你为她带上那枚夺目的钻戒。

“当然,除了离开我”

你凑她亲吻时,听到了她小声的嘀咕。



评论(12)

热度(827)

  1.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