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蓝

主写各种喜欢的百合CP文,微博ID:祁岚EVIL,不过一般不用

【综反派女神X你】你和她的第一个吻

【海拉】

女王陛下两米多的身高常常让你无法顺利偷袭到她的唇部,明明一米八几的你在普通人中已然是傲世群雄。

说起你们的第一个吻,可以说也是你们的定情之吻。

在此之前你一直是跟着她的傻弟弟索尔。

在从敌对到你们你们相亲相爱,多亏了她的两个傻弟弟。当然你们俩都没有SM的癖好也没有斯德哥尔摩症,只是你在跟着索尔一次又一次与她交战的时候,逐渐能够理解了这个内心早已千疮百孔的神,其实有一颗柔软的心。

你喜欢着她的一切,热烈的爱意在雷神要用闪电击落她的那一刻爆发,你冲了上去,紧紧抱住她。

“小姑娘,在想什么呢”

海拉慵懒的声音让你从回忆里回过了神。

你习惯性的靠近了她的怀里。诺大的阿斯加德如今空无一人,海拉在你的劝说下随你一起来到的中庭。

“嗯…想着你啊,我的女王陛下”

你看着她深邃的眼睛,只想让自己溺在她的怀里。

“难得的休息,你就只是打算这么想着吗,我的小姑娘”

女王大人的声音里带着一丝丝不满,让你忍不住偷笑。

你坐在她的腿上,挺起上半身,顺利的吻上了她的嘴角。

“位置不对”

海拉说着,测了测头,加深了这个吻。

谁能拒绝一个女神的吻呢,反正你是不行。

你情迷意乱中,手逐渐钻进了她的衣内。

你听到了她的轻笑。

“我还以为你打算和我在床下度过一天呢,小姑娘”

你努力从发热的思绪总找回一丝理智。

“我的女王陛下,你如果想要解锁一下其他位置,我也不是不可以哦”



【哈莉】

你讨厌小丑的程度,足够你上几百次蝙蝠侠的观察名单。

你几乎是一己之力,险些把小丑的骨灰都给扬了的做法,让你在一众英雄中独领风骚。

虽然蝙蝠侠可能不大高兴,但是你的全部心思都放在了你的哈莉身上。

“baby,要不要一起去体验一下这个鬼屋”

哈莉奎茵递给你的宣传单,你瞄了几眼。

是一个疯子开设的鬼屋,里面的工作人员都是有暴力倾向的家伙,你想了想,摸出了随身携带的小型电棍。

“棒球棒会不会进不去,我们去整点小型武器吧”

她是疯狂的罪犯,但你也不是什么正义凛然的英雄。

你喜欢她热烈的爱意,她爱着你疯狂的占有欲。

你们俩第一个吻,就是在你把小丑炸的粉碎后,给予她的一个疯狂的吻。

现在回想起来,那个吻不仅带着灰尘和血的味道,还有她口中甜甜的糖果味。

“你的糖果库存还够吗,我刚刚定了几箱”

你收拾着家伙什,转头问着向你走来的哈莉。

“哦,baby,你要知道糖果永远都是不够的”

你笑着狠狠吻住她。

“我说的是几车厢,要不要给我一个奖励”

她大笑着,险些从你身上跌了下去。

“那奖励你解锁几个新姿势?”



【贝拉】

你一直对贝拉对于那个秃鼻子老头的疯狂喜欢感到不解。

有啥好的,一天到晚只会“诶嘿嘿”,最后被一个小奶娃干掉的大龄审美畸形患者。

你甩了甩一头柔顺的暗红色头发,哦,他还没有头发。

“你归顺我呗,你要是喜欢黑魔王,我也可以是当”

“呸”

这是你们第一次的谈话,无功而返。不过让许多人担心不已,毕竟作为救世主的孩子要当黑魔王,在许多人眼中都是大逆不道。

虽然贝拉一直对你嗤之以鼻,但是耐不住你来的勤啊,摄魂怪都跟你混熟了。

偶尔她也会给予你一些回复,虽然依旧是简单嫌弃的话语。

不过你最终还是没有当上黑魔王,伏地魔的残部袭击了阿兹卡班,你正好去看望贝拉。没有魔杖的她被疯狂的信徒们团团围住。

“主人死了,你为什么可以苟活!”

“叛徒!”

其实黑魔法很好用,你的厉火一口一个让你甚是满意,就是你不知道怎么收回厉火,导致你被你自己的厉火追着跑,然后住进了圣芒戈。

当你醒来看到贝拉带着魔法镣铐坐在你身边时,你的第一反应就是。

“我因为使用厉火,进了阿兹卡班了吗”

“很遗憾,并没有,波特小姐。主要是莱斯特兰奇夫人说了,如果看不到你,就带着一众囚徒打出去”

你的老父亲,黑着脸在你旁边,然后脸更黑的看着一个年龄比他都大的食死徒与自己闺女疯狂的亲吻起来。

…………

“我的甜心,听说你今天又要出任务”

贝拉走到了你的身后略有不满的拽了拽你身上的傲罗服装。

扼杀一个黑魔王换一个食死徒,傻子都知道怎么做,更何况是魔法部里的那群老东西。

“唉,早点退休就好了”

在你和她第次缠绵后 被傲罗们拖去执行任务时。忍不住发出感叹。



【纳西莎】

虽然有些对不起德拉科,但是纳西莎阿姨真的是你心中的天菜。

从你第一次跟随父亲见到她的那一刻,你就疯狂的迷恋上了她。

直到黑魔王倒台,马尔福家族势微,你也依然时时拜访。

“……你……”

纳西莎阿姨欲言又止的看着你。

“?”

你不解的晃了晃脑袋,耀眼的银发随着晃动,散在了颊边。

“算了,没什么”

自从马尔福家族被战后清算,纳西莎就鲜少有过多的情绪波动,沉默的维持着高贵的模样成了别人最长见到她的样子。

“你的家族不是要往美国发展了吗”

你点了点头,大战过后,老牌的纯血家族都或多或少的受到了一定的冲击,你的家族虽然站了正确的队,但是时代的发展让你决定带领家族向美国发展。

“…还回?…算了,你们什么时候去呢”

纳西莎顿了顿,起身拿给你一个精致的礼盒。

“这是?”

“我出嫁时,我母亲给我的布莱克家族算是一个小小的传家宝吧,原本想着等你结婚时赠送给你,不过你都要去美国了……”

口是心非,你在心里说着。

“要不要一起,我可以为马尔福家族提供便利”

“你知道不可能的”

她像一个长辈一样摸着你的头发,竭力扼制自己的悸动。

你撇撇嘴,摁住了她的手臂,将她抵在了柔软的靠椅上。

终于吻上了你魂牵梦绕的柔软唇部。

这是你们之间的第一个吻,却不是最后一个。



评论(19)

热度(1036)

  1. 共10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