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蓝

主写各种喜欢的百合CP文,微博ID:祁岚EVIL,不过一般不用

【漫威/DC女神X你】当你被校园霸凌

私设有一定的年龄差


【Nat】

你可以很好的凝水成冰这一异能,让你早早的就住进了复联的大楼,但这不意味着你不用去学校。

你的监护人Natasha坚持要让你正常上学,只在休息日选择性参与复仇者的任务。

你其实并不喜欢去学校,简单来说,因为你的异能还没有做到完全的收发自如,这让你在学校处境艰难,同学们孤立和排斥着你。

不过也因为你的异能,使她们只敢对你的物品做些什么,不敢对你本人有所妄动。

因祸得福…

你自我安慰着,看着桌面上的涂鸦,和不知所踪的书包,认命的去操场上寻找自己散落的物品。

“小姑娘?你怎么在这里?现在不应该是上课时间吗?”

你寻声望去,居然在操场的栏杆旁看到了本应该在复联大厦的Natasha。

低矮的围栏对黑寡妇来说并不算什么。

她轻巧的翻越了栏杆的阻隔,来到了你的身边,皱着眉看着散落在操场上的课本。

凭她的聪明,自然是瞬间明白了你被校园霸凌了。

你看着她,沉着脸,帮你拾取着地上的东西。

你乖乖的被她牵到教室门口,她拦住了你稍后瑟缩的身体。

“我的小姑娘,只要有我在,没有人可以欺负你”

她为你擦尽了桌面上的污言秽语,擦干了椅子上的污水,严肃的走进了你的教室,警告着你的同学们。

“她是一个怪胎!”

你听到了无数次的嘲讽,如今也在Natasha是耳边响起。

她比你似乎更为愤怒,却更加冷静。

“我的小姑娘,不是怪胎,她是一个普通人,但以后也会成长为一个保护你们的英雄。”



【旺达】

你是九头蛇秘密实验的产物,从小在各种非人的训练下,你冷漠且寡言,直到复仇者们把你带离那个魔窟。

虽然有旺达小天使陪伴教导着你,但你的性格也没有太大的变化。

不过在旺达的细心陪伴下,你从来不会对普通人使用能力,哪怕你掌控的是强大的时空能力。

沉默寡言,能力出众,绝对是一个优秀的特工人选。不过这一点对于你的校园生活来说,并没有为你带来平静。

人们似乎总是更容易去欺负一些寡言与众不同者。

从来不使用能力,也不开口为自己辩驳的你,成为了校园霸凌者的最佳选择,他们开始变本加厉。

直到旺达亲手编织给你的手链也被他们抢了去,你终于难以压制自己的愤怒。强大的异能涌动,惊动了复仇者们。

当旺达感到现场时,看到的就是跪坐在地上紧紧抱着夺回来的手链的你。

“honey,发生什么事了,告诉我”

她紧紧的把你搂在怀里,害怕你又变回了刚刚被从实验室带出来时的样子。

所幸…

“他们抢我东西,其他的,没了,但,我想留下手链”

你断断续续的说着,并不流畅的话语让旺达明白了发生了什么。

这次能力的失控,让你得以拥有私人教师去学习高中的知识,以及旺达更多的关心。

至于那些欺负你的人呢,据说一股诡异的红光整整纠缠了他们一年。



【神奇女侠】

你喜欢着戴安娜,但是并不喜欢神奇女侠,因为你觉得,如果不是神奇女侠,你的戴安娜并不需要出入一些危险的地方。

你的同学们可不知道神奇女侠就是你的恋人兼临时监护人,因而你这番与众不同的想法使你在学校备受白眼。

厕所反锁,门上水桶,对你来说已经家常便饭,你谨记着戴安娜的叮嘱,不可以使用能力对付普通人,所以从没有反抗过什么。

直到——

今天大扫除,你刚刚踏上梯子,要擦拭教室的吊灯就被人踹翻了长梯。

骨折和轻微的脑震荡,使你住进了医院。

戴安娜阴着脸,看着你身上的伤口和淤青。

“…该死”

你第一次见到这样的她,愤怒和懊恼充斥的她。

“我没事的,真的”

你抱住她,安慰着愤怒的戴安娜。她拍了拍你的背。

“我会帮你解决的,宝贝”

说着在你唇上印下一个带着香气的吻。

等你回到了学校后才知道,最主要欺负你的人以及让你受伤的人,已经被开除了,而其他从众一起欺负你的人,都受了处分。

“好厉害哇”

你等着一双大眼睛,仰慕的看着正把你搂在怀里的女人。

戴安娜笑了笑,布鲁斯可是这所学校的投资人,找他帮个小忙而已。

评论(13)

热度(859)

  1.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