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蓝

主写各种喜欢的百合CP文,微博ID:祁岚EVIL,不过一般不用

SN小区(二十六)

放寒假除了游戏什么最让人开心,当然是下雪,打雪仗了!

好不容易盼来了一场鹅毛大雪,熊孩子们一窝蜂的冲下楼。

玩的比隔壁楼的小孩子还开心。

许佳琪决定要保持自己好不容易画好的妆容,拉着吴哲晗一起堆雪人。

许佳琪滚了三个雪球,垒起来一个高高的雪人,抱着胳膊思考片刻,跑上楼拿了之前去日本旅游买的哈士奇耳朵戴在了雪人头上。

“五折,看,我堆了一个你——啊!”

蹦蹦跳跳的人脚一滑就要摔倒在地,所幸吴哲晗长手长脚,探着身子一揽。

以为自己要跟地面来一个亲密接触的许佳琪,就已然落入了吴哲晗的怀里。

“KIKI,慢一点啦”

“就是,许佳琪你也注意着点,也都一把年纪了”

戴萌一边为躲避钱蓓婷和孔肖吟的雪球攻击而上窜下跳,一边还不忘吐槽许佳琪。

莫寒抿了抿嘴,默默看着戴萌今天穿的黑色大衣变成了灰色。

摇头上楼去给某只蠢狼和自家被徐子轩拉着撒欢的TAKO宝宝拿了备用棉袄。

“嗷!姐,你雪球弄这么大是打算让我直接升天吗!!”

李艺彤看着运动神经不发达,但是有陆婷做后备军的冯薪朵,手里拿着一个比正常雪球大上两倍的超级雪炸弹,瑟瑟发抖。

“你给我站住,李艺彤!刚刚是你用雪砸我的吧!”

哦豁,原本跟张语格正你侬我侬的徐子轩不幸被姐弟两的大战误伤,跟着冯薪朵一起要作势收拾李艺彤。

其实她看到有几个雪球是冯薪朵砸的,不过作为后备军的陆婷着实可怕,担心她亮龙的情况下,李发卡同学成功成为了泄愤对象。

好惨一海豹。

“准备回家了,笨”

在陆婷喊冯薪朵回家的声音中。

孔肖吟指挥着钱蓓婷滚雪球,钱蓓婷乖乖的滚了一个大雪球,并帮助孔肖吟垒了一个龙虾形态的雪人。

孔肖吟要打雪仗,指挥钱蓓婷搓雪球,瞥见,钱蓓婷到处扒拉雪的手冻的通红。

“啧啧,不是让你出门前戴好手套围巾吗”

孔肖吟一边嫌弃着,一边拉着钱蓓婷的手放进自己的口袋里。

“别乱动,姐帮你捂热了,别到时候冻疮”

目睹全程的孙芮突然被噎了一大口狗粮,转身要找温晶婕要安慰,却发现贤内助早已上楼,煲汤打算给她们暖暖身子,瘪嘴在孔鹅和自家儿子袁雨桢的嘲笑中,默默上楼,暗暗计划一定要喝上三大碗汤才行。

林思意给自家小白菜裹得左一层右一层的,多到鞠婧祎刚走一步就因为迈不开步子跌倒。

火冒三丈的鞠婧祎把多余的衣服丢给林思意,抓起旁边的雪就砸向笑的最开心的龚诗淇。

委屈巴巴的林思意躲到了赵粤为唐安琪举的伞下,脱离战场,拿着手机录下了自家小白菜的英姿。

被几个雪球砸出了战场的李艺彤蹭到了黄婷婷身边,拍着照的黄婷婷冷不防被吓了一跳。

“婷婷桑再拍什么呢,给我看看吧”

黄婷婷急忙关了屏幕,熄屏前满满一屏幕的李艺彤被跟在黄婷婷身后的万丽娜瞧了一个满眼。

“现在还不能给你看”

李艺彤抱着黄婷婷撒娇无果,就赖在了黄婷婷身上不走。

旁边的袁雨桢忍不住吐槽。

“发卡这招也忒无赖了点”

蒋芸接着她的耳朵

“你也好不到哪去,别搂着我腰了。”

评论(7)

热度(3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