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蓝

主写各种喜欢的百合CP文,微博ID:祁岚EVIL,不过一般不用

毕业后的她们

终于毕业了,黄婷婷吐了口气,上海的十月被凉意缓缓侵袭,去年同一时间里,一期生已然毕业。

黄婷婷摸出手机,给冯薪朵打了个电话。

“喂,朵朵,公司再忙也不能让我一个人过来领公式照吧,我一个人抱着一堆照片,重死了”

“哎呀阿黄,咱们今天不是忙着签约嘛,能者多劳嘛”

“我家发卡呢”

冯薪朵在电话那边咂了咂嘴,果然绕了一圈还是在问发卡。

“发卡跟小鞠都在我旁边呢,签约刚刚结束,还等着接受采访”

“哼,我家发卡签约我都没看到”

“……”

冯薪朵面无表情的摁断了电话,仔细看了一下来电显示,是阿黄没错啊……直男撒娇果然没人受的了。

李艺彤正跟着鞠婧祎紧张的看着手中的稿件以此来应付接下来的记者会。

见到冯薪朵走来,皱了皱鼻子,把手中稿子丢到了一边,往沙发一摊。

“发卡卡背不下去了,要朵朵桑亲亲才能接着背”

冯薪朵:………

冲着正在桌边跟唐安琪煲电话粥的赵粤勾了勾手指。

李艺彤看着赵粤最近又结实了不少的肌肉,咽了口唾沫。

“哎呀我又好了,可以背了”

看完整场闹剧的鞠婧祎杠铃般的笑声,把刚刚进屋的许佳琪吓了一跳,给吴哲晗跟徐子轩带的饮料撒出来了点。

“阿妈,给你”

转身一张纸巾就递到了面前。

看着络崽子抱着饮料开始疯狂补充水分,许佳琪笑着揉了揉徐子轩的头发,拿起另一杯饮料,喝了一口含在嘴里,凑到了吴哲晗唇边,吴哲晗会意,接吻之中,渡过了那口饮料。

“啧啧,简直没眼看”

钱蓓婷在一旁捂着眼睛吐槽道

“小钱啊,说这话时,你能不能先把你怀里的消音姐抖到一边,并停下你手中剥小龙虾的投喂动作”

陆婷翻了个白眼,顺便拎着想要开溜的冯薪朵好好吃饭。

“那可不行,钱蓓婷可是我的小奴隶”

得意忘形的鹅让同为老来俏成员的孙芮徐晨辰想泼一泼冷水。

徐晨辰一边补妆,一边跟李宇琪讨论着这次的原创歌曲,旁边的易嘉爱提供歌词建议。

“消音姐,这是这次的模特服装,回头咱俩跟芸姐都得拍的”

何晓玉把策划书递给了孔肖吟。

“啊,这套衣服看着就好热”

“知足吧,至少我没让你夏天穿貂”

设计师冯薪朵翻了个白眼。

“发卡,婷婷还没来吗”

新晋李艺彤经纪人陈佳莹跟林思意一同走进了大的惊人的休息室,看着李艺彤生无可恋的样子忍不住问着。

“还没……婷婷桑说她在路上了”

李艺彤咂着嘴,又凑到了万丽娜身边。

“嗷,要娜姐亲亲抱抱举高高”

跟张语格一起练着刚拿到的舞蹈的万丽娜面无表情的挥了挥手机。

“我跟婷婷在通话”

惊恐的海豹,窜到了戴萌和莫寒之间,被某戴姓主持人推着脸丢到了鞠婧祎旁边。

“你赶紧看稿子,等会你跟小鞠的签约记者会可是我跟大哥主持”

戴萌义正言辞的说完,摸了摸下巴

“不对啊,大哥,为啥记者会还要咱们主持人”

“嗯…肥水不流外人田”

莫寒仍窝在原处扒着宅舞,思考着晚上是直播个宅舞还是玩几局游戏。

“朵朵你说我这个记者会,会不会被人丢臭鸡蛋,毕竟……黑子好多”

李艺彤有些忧愁,冯薪朵张了张嘴还没说什么,陈思抢先回答道。

“没事,要有人这样,我就把他丢到我武馆里当沙袋,正好三哥也缺一个练手的。”

乖乖的学生党陈观慧,扯了扯陈思的衣服。

“说好不打架的哦”

“安啦,小艾,我们就是切磋而已”

莫寒默默吐槽

“思思的切磋也不是谁都能受的了的”

蒋芸在一旁看了看莫寒的平板屏幕,指着一个人物道

“这组CP我跟络络打算下个月去COS,莫莫要一起吗”

莫兔子扒着戴萌,戴萌会意。

“我跟莫莫一起呗”

王国里最能搞事的孙芮叫了一句。

“tako,络络要跟芸姐一起cos”

张语格转身。

“没事,络络的cos服是我帮她买的”

孙芮默,拍了拍袁雨桢的肩膀。

“儿子,都说让你努力了吧,看看要单身了吧”

彼时袁雨桢正跟温晶婕商量这次的企划,被猛地一拍还有些懵,呆滞土拔鼠逗笑了众人。

门再次打开,进来的黄婷婷,手里抱着一捧公式照。

李艺彤扑了上去,顺便,贴心的接过了一堆杂物。

“恭喜离开丝芭,加入夜樱”

“婷婷桑当了老板,日后要养我哦”

黄婷婷笑着,任由李艺彤亲吻自己。

龚诗淇忍不住翻白眼。

“发卡不是有股份吗,别以为我不知道她的悄悄入股”

吐槽完,看着易嘉爱刚刚讨论结束歌词,就顺手给易嘉爱递了杯奶茶。

戴萌看了看吻在一起的卡黄,又看了看表。

“都亲了两分钟了,说真的你俩要是办婚礼缺个司仪,我可以的”

林思意跳了起来。

“啥玩意,我们N的司仪当然得是我”

突然场内一阵沉默。

李艺彤看了看沉默的众人,率先打破宁静。

“我们已经脱离苦海了不是,我们各有各的出路,我们还在一起,我们一起为自由的未来欢呼才对嘛”

评论(30)

热度(3370)

  1. 共1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