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蓝

主写各种喜欢的百合CP文,微博ID:祁岚EVIL,不过一般不用

休学旅行

坐在长途车上的感觉是什么样的呢,李艺彤撑着头思考着,大概会有点轻松,那如果身边是喜欢的人呢,李艺彤又歪头看了一眼头枕在自己肩膀上的冯薪朵,稀碎的阳光从车窗外射进来,散落在她柔和的面容之上,李艺彤皱了皱眉,拿起书包里随手塞进用来记录旅行日程的本子,挡在了冯薪朵的面容之上,看到冯薪朵没有被阳光所影响,咂了咂嘴,又往李艺彤怀里拱了拱,舒适的继续沉睡着,李艺彤弯了弯嘴角,想到刚刚思考的问题,嗯,大概是安心而又喜悦的感觉。
李艺彤看着窗外飞速向后略去的风景,车厢里的同学们基本上都已经疲倦的睡去,铁哥们赵粤和林思意已经睡成一“坨”,万丽娜和陆婷头靠头的睡的死死的。
冯薪朵嘤咛了一声,李艺彤转头看向她,知道她即将醒来,果然没一会就看到冯薪朵,迷蒙着眼,张了张嘴似乎要说什么,早已心领会神的李艺彤,拿着早已准备好的水壶,凑到她嘴边。
“你一直没睡吗”冯薪朵一边喝水一边小声的问道。目光落及李艺彤一直举着本子为她遮阳而已经酸麻的手腕,眸色暗了暗。
“伸手”干净利落的吩咐着,看着李艺彤乖乖伸出手,冯薪朵心疼的给她按摩着手腕。
看着面前笑眯眯的海豹,叹道“傻子”
海豹鼓了顾嘴,继而笑着把她搂进怀里。
“朵朵~”
“嗯?”
“喜欢你”

评论(1)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