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蓝

主写各种喜欢的百合CP文,微博ID:祁岚EVIL,不过一般不用

你喜欢糖果还是糖纸?

我本可以忍受黑暗,如果我不曾感受过光明。李艺彤看到这段话时,正在克罗地亚拍摄MV,个人镜头较多的她,无法和别人一起拍摄,基本上大部分时间里都是一个人待在拍摄场地今天有点例外,黄婷婷还有鞠婧祎都在现场,鞠婧祎只是过来看看成员拍摄,黄婷婷自是有工作。
李艺彤撑着脑袋看着她们,想到昨晚看到的一篇婷鞠文,自己是文里的配角,文中一段黄婷婷和鞠婧祎的对话是这么说的————
      你不觉得这样的人很可恶?犹犹豫豫的,一开始就不知道自己要什么。糖果、糖纸这应该根本就是两样东西吧!想着是好吃的糖,却又要拿漂亮的糖纸,得到了还是想着糖,啧,我怎么觉得糖纸那么可怜呢?我是糖纸的话,一定希望遇见一个只喜欢我的,或者压根从来不看我一眼就奔向糖果的,这样我也不会不甘心啊!所以我啊,还是最喜欢糖纸,糖果这种东西千篇一律的,不包装好看点我才懒得吃呢!而且,吃完就有一种上当受骗的感觉。

嗯,文里的糖纸当然不可能是她,所以黄婷婷也不会喜欢她,李艺彤心下苦涩,嘴角不经意勾勒出了一个苦笑。
一直关注这边的鞠婧祎注意到了李艺彤的状态,给一心两用,利用眼睛余光看着李艺彤的黄婷婷一个眼神,示意自己先把李艺彤带走。
鞠婧祎抓着正发呆的李艺彤,拖到了旁边的小路上,美其名曰找点状态。
“阿卡,你现在的状态好像很不好,发生了什么吗”鞠婧祎皱着眉,看着明显不在状态的李艺彤,问道。
李艺彤没有直接回答,而是问鞠婧祎“青韦,你喜欢糖果还是糖纸?”
鞠婧祎疑惑道“当然是糖果啊,我喜欢有着好看糖果的糖纸,但是前提是糖果也要好吃啊”
“你骗人”李艺彤低声叫道“你明明更喜欢糖纸,你跟婷婷说喜欢糖纸,她也喜欢你,明明...明明我已经很努力去让我外在的糖纸变好看了,可是,为什么我就不能有姓名,明明...明明我很努力压抑了,可是我经历了光...真的不想回到黑暗里面了......”
李艺彤语无伦次的说着,鞠婧祎有点摸不着头脑,自己和阿黄,明明时时刻刻心心念念的都是面前这个死小孩,怎么就成了自己和阿黄成了一对?
刚刚结束拍摄过来喊李艺彤准备的黄婷婷也正巧听到了这一段话,噗呲一声笑了出来。
把蹲在地上的李艺彤拥在怀里。
“傻子”黄婷婷叹息。
“婷婷桑,最喜欢李艺彤这颗糖果了”

评论(1)

热度(1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