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蓝

主写各种喜欢的百合CP文,微博ID:祁岚EVIL,不过一般不用

和鬼同居的日子(二)

(三)
赵粤一脸惆怅的看这款李艺彤吸着面条,一边叹息。
“卡姐,你说我这样会持续多久啊”
吸面条吸的正起劲的李艺彤闻言抬起头,看着面前的虚空,眼神虽无焦距,却十分柔和。
“没关系的赵粤,我会一直陪着你的”李艺彤一脸正义的样子让赵粤没忍住笑了出来。
门突然被敲响了,冯薪朵走了进来,基于这段时间李艺彤脾气变得十分暴躁,现在敢去喊李艺彤开工的只有元N的前队长了。
“卡宝,该去工作了”冯薪朵看着一进来,李艺彤又在对着空气自言自语,无奈的叹了口气,催促李艺彤赶紧出去拍摄。
李艺彤无奈的抓着伞出了门,没事干的赵粤也悄悄的跟在李艺彤身后,想去凑凑热闹。
——————————
拍摄场上,李艺彤穿着MV里的小裙子,未能好好休息的脸上,惨白的都不需要擦粉,赵粤在一旁看着担忧,冯薪朵看着李艺彤走路都带着点摇晃,攥着自己裙子上的布料,紧张的看着她的一举一动。
“OK!过!”随着导演一句话,李艺彤像是突然被抽光了所有力气,有气无力的挪到了休息的座椅上。
“发卡...你还好吗?”赵粤忍不住问道。
听到赵粤的声音,李艺彤瞬间回魂。“粵仔,我没事,你怎么出房间了,万一晒到太阳会受伤呢!”
“卡姐,我哪有那么弱!”赵粤无奈的摇了摇头。
“卡宝?”冯薪朵感知不到赵粤的存在,看到李艺彤又对着虚空说话,心惊胆战,害怕李艺彤突然会因此想不开。
李艺彤看向冯薪朵,冲她笑了笑,“我没事”
冯薪朵向李艺彤递上了一杯饮料“喝点水,会舒服很多”
伸手接过,手却被不慎划伤,“嘶”李艺彤吸了口冷气。
赵粤看到那抹血色在穿过自己身体的一瞬间,一阵暖意传遍全身。
“赵粤!!?”耳边传来李艺彤和冯薪朵的惊呼。

评论(1)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