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蓝

主写各种喜欢的百合CP文,微博ID:祁岚EVIL,不过一般不用

一起出去玩(超短篇)

难得MV拍摄间隙,李艺彤眯了眯眼,计划着等会一定要拽着赵粤逛遍整个街区。
一股脑冲进赵粤的房间。房间里,美人卧床似是仍在熟睡,李艺彤上前一个豹扑————
“李!艺!彤!”
赵粤在睡梦中突然被一阵重量压到惊醒,惊吓之余入眼的是李艺彤那张笑眯眯的海豹脸,气急之下就打算直接上手捏住那人的脸。
李艺彤见赵粤生气了,立刻一本正经的一把抱住赵粤,在她的胸前乱蹭。
“奥宝,你陪我出去逛街嘛,好无聊的说~”
赵粤被李艺彤一阵乱蹭,听着小海豹难得的软濡撒娇的语气,不由得软了心
“好好好,陪你”
心满意足的小海豹抓着手机在化妆室外等着赵粤化完妆时,顺手点开了口袋48打算和自己的老油条们分享一下自己现在激动的心情。
“嗯?我在等我老,咳等赵粤化好妆出门玩啊”激动的小海豹差点没控制住自己,喊出我在等我老婆,幸好刹车刹的快。
千盼万盼把赵粤盼了出来。本想好好抱着媳妇蹭下,就看赵粤似笑非笑的举着手机“嗯?李艺彤,你说你要揍我啊”
“奥宝,你信我,老油条们瞎说的”赵粤的表情让李艺彤打了个冷颤,强大的求生欲让她开始疯狂甩锅。
赵粤摇了摇头,坐上出租车也不理哭唧唧的小海豹,打开了自己直播,直到进了失恋博物馆。
看着眼前激动的抓着自己给自己介绍这介绍那的恋人,笑弯了眼,刚刚上小号看到奥斯卡应援会群里怎么说来着?女朋友视角?嗯,这样好像也不错啊。


送给某一直催文的小孩@沉默寡言梦不醒

评论(1)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