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蓝

主写各种喜欢的百合CP文,微博ID:祁岚EVIL,不过一般不用

和鬼同居的日子(一)

(一)
赵粤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变成了阿飘,这可把她吓得不清,慌不迭的就往李艺彤房间跑,一进门就看到元N的一群人全都把李艺彤围在中间,凭借着自己阿飘的优势,飘到足够高的地方,看到李艺彤抱着床上的一个女人,呜咽着,朵朵和阿黄在她旁边劝着。
本来眼睛就小的赵粤,没忍住翻了一个白眼,拜托,阿黄你和朵子手能不能别放她身上摸啊,知道的是在安慰,不知道的还以为你们在干啥呢。
变成鬼的赵粤等着人群散去,才看清床上平躺的女子正是自己,惨白的脸色紧闭的双眼,赫然已是一具尸体,在酒店昏暗的灯光下让正主本体都觉得有些慎人,然而留在房里的李艺彤却像丝毫没感觉到似的坐在床边静静的看着床上的赵粤。
黄婷婷这时给公司打完电话从门外进来,看到这幅画面也忍不住倒吸一口冷气,缓了缓对李艺彤说道“公司说要先封锁消息,赵粤的尸体先找一个地方存放”
“呵,封锁消息”李艺彤冷笑“不劳公司费心了,赵粤和我住一起就好”
“李艺彤你不要耍脾气,这不是儿戏”黄婷婷有些气急“那不过是一具尸体!”
黄婷婷话没说完就被李艺彤冰冷的目光盯住。
“对你们来说是尸体,对我而言她是赵粤!”
黄婷婷幽幽的叹了口气,默许了李艺彤的行为,走出了房间。
赵粤在旁边看完全程,心下情感翻腾,明知道李艺彤看不见自己,却忍不住开口呼唤道“发卡”
谁知将头一直埋在赵粤尸体边的李艺彤,猛然抬头,盯着赵粤所在的方向望去。
(二)
“赵粤?”李艺彤有些不相信一般朝着赵粤所在方向的虚空望着,却再没听到其他声音。
赵粤看到李艺彤的眼神由惊喜又转回一片死寂的哀伤,不忍之下,回应道“发卡,我在”
李艺彤顺着赵粤声音的方向确认了位置。
“赵粤,你在这对吗,你知道自己发生了什么吗?”声音微微颤抖,又带着惊喜。
赵粤轻轻的“嗯”了一声,看着李艺彤似是松气又似是泄气自言自语道“还在就好,还在就好。”
——————————
“赵粤,你知道自己是怎么变成现在这种情况的吗?”等稳定下来,李艺彤坐在床边,轻声问道。
“我也不知道,我就是一觉醒来就变成这样了”赵粤懊恼的说着,所幸李艺彤没把她当成幻觉或是被吓得夺路而逃,不然她现在连个可以说话的人都没有。
李艺彤想了想说“我之前看过一部小说,说是鬼魂如果吸食人的精气,可以修炼身体,不然你试试?”
赵粤看着李艺彤把衣领拉开,一副任她吸的样子,噗呲一声笑了。“行啦,卡姐,你舍得我还不忍心嘞,你下次少看点这种书,影响智商”

评论(5)

热度(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