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蓝

主写各种喜欢的百合CP文,微博ID:祁岚EVIL,不过一般不用

七夕贺文——我爱你如花爱雨(卡鞠)

清晨雨下的很大李艺彤在雨声中醒来,揉了揉还有些困倦的眼睛,悄悄的吻了吻怀中的人,小心的尽量不发出任何声音,下床洗漱完,为昨晚累着的小猫做早饭。
哼着曲洗漱完,来到厨房里,打开冰箱,扫视了一下里面剩下的食材,看到还剩一些鸡蛋和挂面,便计划着为还在熟睡的猫儿下一碗鸡蛋面。
熟练的将面条放入盛满刚刚烧开水的锅内,倒入调好的调料,面条烹煮的期间,李艺彤抽着空溜达到了卧室,抱住床上仍在赖床的睡美人,笑了笑,吻住睡美人的唇,在感受到怀里人的微微蠕动后,松开了爱人诱人的唇,抬眼就看到了她明亮的眸子,笑道“早安,青韦,赶紧去洗漱吧,早餐要做好了”
看到鞠婧祎听话的走到卫生间洗漱,李艺彤又回到厨房,将鸡蛋打入快要煮熟的面里,很快随着蛋熟了面也可以捞起来了,小心的端着两碗面来到餐餐厅里,看到鞠婧祎已经坐在餐桌前,笑弯了眼。
“阿卡,今天放假,你有什么计划吗?”吸了一口面条,鞠婧祎有点被烫到了舌头,拿起旁边的牛奶灌了一口,看着李艺彤问道。
“本来想带你去,一家新开的火锅店吃饭的,然后逛一逛街,不过...”李艺彤顿了顿,看着窗外的大雨“不过看这雨,怕是会下足一天的架势,大概我们只能在家里待着了。”
鞠婧祎点了点头“可是这样的话家里的食材还够吗,我想吃火锅。”小奶音濡濡的让李艺彤一阵心跳加速。
“嗯,等会吃完早饭,我收拾好碗筷,咱们就先去楼下的超市买一些食材就好。”
等二人吃完面条,李艺彤将碗洗净,来到楼下的超市,已经快到九点半点了。
“阿卡,我想要麻辣锅底”鞠婧祎回头,看着正在认真挑选食材,比对蔬菜新鲜度的李艺彤,嘟嘴撒娇道。
“唔,好吧,不过不可以选特辣的啊,你这两天不是刚刚胃疼的嘛”李艺彤接过底料,自信看了看,想了一下,妥协道。
回到家,鞠婧祎就被李艺彤推到沙发前看电视,而自己则来到厨房,对一堆食材进行处理。
听着外面鞠婧祎被电视里的节目逗的哈哈大笑,忙的团团转的李艺彤,勾起了嘴角。
等李艺彤端着处理好的食材和锅底,来到餐厅里时,鞠婧祎也被香气勾到了餐桌上,美美的吃了一顿火锅,终是不忍自己的阿卡一个人洗那么多的碗筷,自觉的帮忙收拾起来,帮李艺彤擦干净桌子后,站在厨房门口看着李艺彤洗碗的背影,回忆起刚刚在一起时,李艺彤对她说的话——世界那么大,可是我只爱你,就像花爱着雨。
“李艺彤”
认真洗碗的人回身望向呼唤自己的爱人“嗯?在呢”
“没事,就是看看你”看着李艺彤笑弯的眼,心里默念道——我爱你,如同花爱雨。

评论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