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蓝

主写各种喜欢的百合CP文,微博ID:祁岚EVIL,不过一般不用

七夕贺文——余生(卡黄)

一年一度的七夕,整个生活中心都充斥着狗粮的气息,当然了,这一切,都与我们亲爱的李艺彤同学无关。
我们的李发卡同学这边正在克罗地亚抓着手机,结束一天的拍摄后,悄悄盗摄着黄婷婷的镜头。
某黄推顶点,在这边抓着爪机盗摄了N张后,心满意足的拉过不知所云的赵粤打算就着空闲去逛逛街。
“李发卡,你没吃错药吧,现在去逛街”赵粤一脸疑惑。
“粵仔,你难道不觉的天气很好吗?”
赵粤把伞抽了出来,看向窗外“......现在在下大雨...”
“咳,粵仔你不觉得现在时间尚早吗?”
赵粤举起了手机,“现在十二点,我觉得我们应该去吃饭...”
李海豹干咳了一声,凑到了赵粤面前,抱住赵粤一个劲的蹭“粵仔,我们就出去逛逛嘛,好不好嘛”————Nice body 真的好——by李艺彤。
赵粤被李艺彤蹭的无奈,拍了拍胸前黑乎乎的脑袋“好好好,卡姐,你不就是要给阿黄买礼物嘛,至于找那么多借口吗?”
李艺彤嘿嘿一笑也不回答,拽着赵粤从一条街街头,逛到另一条街尾,终于在一家古朴的老店门口停了下来,拉着累的还剩半口气的赵粤走进店内,一个和蔼的老人冲她们点了点头,李艺彤亦是回应一个明朗的微笑。
店内精致的小玩意很多,古朴典雅的工艺品也不在少数,就在两人挑的眼花缭乱之时,李艺彤在一个精致的银制怀表面前停下,古银上雕刻的花纹十分古朴,表盖里面有一层暗格,似是可以填入一枚戒指。
老人见李艺彤似乎对那块怀表有意,便对她介绍“中国女孩,你很有眼光,这块表的表盖是经过加工处理,里面可以藏入一枚戒指,戒指代表承诺,表代表人生,所以这块表有个名字,叫做——余生...”
后面的话李艺彤没有听清,只记得自己害羞的在赵粤打趣的目光,和老人笑呵呵的声音中,红着脸,郑重的将表买下,藏入衣服的内兜里。
等回到酒店,正好碰到了拍完所有个人镜头的大部队,赵粤一边喊着太累,一边拽着七五折,先回房间,李艺彤红着脸,拉着黄婷婷来到酒店的花园里,小心翼翼的拿出了礼物盒,将表取出,在黄婷婷惊喜的眼神中,单膝跪下,怀表打开,在朦胧的灯光下,一枚精致的戒指散发着柔和的光。
“婷婷桑,这枚戒指代表我的承诺,这块怀表有个名字叫做余生,我想在这个七夕节里,将我的余生承诺给你...”李艺彤说的磕磕巴巴,小心的注意着黄婷婷的深情。
“傻叽”黄婷婷压抑不住开心的接过怀表,“我用我的余生交换你的余生,你不亏了”

评论(4)

热度(11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