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蓝

主写各种喜欢的百合CP文,微博ID:祁岚EVIL,不过一般不用

我看着你,你怎么知道我不心疼

之前看采访时脑补的各家看完御三采访的感觉,顺序是卡黄,卡朵

卡黄
“去年十二月,我被骂的那叫一个飞起”
黄婷婷在这边听着,静静的听着心脏一阵阵抽痛,小孩子故作没心没肺,和大家开着玩笑。
整个采访,黄婷婷都是面无表情,看着小孩给自己递着话筒,看着她和冯薪朵互动,心下却被难过的情绪填满。
小孩子长大了,现在也不再黏着自己了啊,黄婷婷心里想着,看着卡朵互动,仍是吃味,决定等到回到生活中心,好好教训一下越来越胆大的恋人。
李艺彤这边刚刚蹦蹦哒哒的下楼拿完外卖,计划着就着自己的肥宅快乐水大快朵颐一翻,然后美美的睡一个美容觉,明天开开心心的去见自己的老油条们。
然而计划总是赶不上变化,刚刚还在那蹦蹦跳跳的人,下一刻就看到门口抱着手臂等着自己的恋人,面无表情的恋人让李艺彤强大的求生欲立刻疯狂波动起来,脑细胞疯狂调动思考今晚自己干了啥事得罪了自家宝贝,回忆停在了御三家采访那里,心道不妙。乖乖跟着散发着冰山气场的黄婷婷进了宿舍,李海豹噔噔噔的跑去拿了搓衣板,乖巧的跪在上面,等候黄婷婷发话。
黄婷婷看着李海豹非常流利的一系列动作,心下无奈。
“你先起来吧,我想跟你好好谈谈”黄婷婷头疼的拽着李艺彤一起坐到了床上,眼睛里映着李艺彤的身影。
“发卡,我是你的谁”黄婷婷认真的看着李艺彤。
“婷婷,你是我唯一的爱人啊”小海豹不知道黄婷婷要说什么,猛地被这么一问,大脑还有些发懵。
“那你为什么许多事都不跟我说!”黄婷婷有些气急“那你为什么在我待在你身边时,理都不理我!”
李•委屈海豹•艺彤觉得自己很冤枉“婷婷,我是怕卡黄党们又刷CP啊”
“可我们不是CP,我们就是恋人啊,你12月份被人骂成那样,为什么不让我去解释呢,你所有的事情我都可以和你一起承担啊...”
黄婷婷叹了口气,看着喏喏的小海豹。
“婷婷桑,我是不想你跟我一起跌入黑暗啊,你知道的,心只属于你”小海豹真诚的说着,眼睛亮晶晶的,里面溢满了对黄婷婷的爱恋。
傻子,黄婷婷心里感叹一句,乖乖的任由李艺彤把自己抱在怀里。
“可是我会心疼你啊”

卡朵
御三家采访结束,冯薪朵静静看着B站上的回放,看着李艺彤谈到去年十二月时的事,自己沉默的同时也看到了她右边的那个眉目清冷的女子眼中的心疼也几乎要溢出来。
冯薪朵咬了咬牙,卡黄二人的事她作为一直陪伴于李艺彤身边的人自然是知道的一清二楚,只不过任凭W退休老干部关系再好,爱情上面大家也都是自私的,在黄婷婷明确拒绝发卡之后,冯薪朵便找到黄婷婷,告诉她,自己不会允许她回头了。
冯薪朵退出了御三采访的视频,点开了一个李艺彤应援会制作的安利视频,里面囊括李艺彤从一选到五选的所有发言。
“孩子真的长大了啊”冯薪朵自言自语的说着,看着视频里的李艺彤从一选里面那个被粉丝们称为圆脸小萝莉的女孩,到四选里那个与其说是霸气不如说是因为收到不公平待遇努力而努力怒吼出自己的不满的少年,再到今年那个已经成熟稳重的女子。
拖着腮,冯薪朵回想起了去年十二月二十三日晚上————
“朵朵,怎么办,我好怕”
冯薪朵看着面前这个明明是生日,却过的胆战心惊的李艺彤,摸摸她的头说“没事的,N队会永远在你身后支持你的”
“朵朵你会陪我吧”
“会的”
——————
2018年2月3号晚上
“新H队有...李艺彤”
早就知道李艺彤会不在身边的冯薪朵,一瞬间还是感觉自己的喉咙似乎被梗住,娜娜已经凑到身边哭成了泪人。
本想伸手拦住李艺彤倔强向前的身影,却又感到手臂似有万斤重。
回到中心,万丽娜留在了马鹿宿舍,还在哭着,冯薪朵看着李艺彤一个人走进宿舍,再没有声音,放心不下,拿着还在身边的万能卡,闯进了房间,房间里的李艺彤,蜷在地上,一言不发。
“卡宝,想哭就哭吧”冯薪朵叹了口气,搂住李艺彤。
李艺彤只是摇了摇头,把头闷在冯薪朵怀里。
“卡宝,所有的事不要一个人撑着,我...我会心疼你啊”冯薪朵终于说出了自己心里的话,她感到自己的衣服被温热的泪珠打湿。
——————
浴室门被打开,冯薪朵从回忆里抽出思绪,看到李艺彤擦着头发走了出来。
“嗷,朵朵”李艺彤扑倒冯薪朵身边,冯薪朵笑着摸了摸李艺彤的头,拉着她坐了起来,拿过毛巾继续替她擦着头发。
“都多大人了,头发都不会擦”
“因为有朵朵你嘛”年下笑的眯起了眼。
“卡宝,照顾好自己啊,不然我会心疼”

评论(4)

热度(17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