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蓝

主写各种喜欢的百合CP文,微博ID:祁岚EVIL,不过一般不用

卡黄——点梗盗墓贼卡和古尸婷

李艺彤是一名盗墓贼,而且还是在盗墓业里还很有名气的摸金校尉。
正值严查期,管制监察较严格,需要行货出手比较困难,就寻思着,再去倒个大斗,之前一次,身边的伙伴,林思意和赵粤先后受了伤,还在医院里需要治疗,自家的姐姐妹妹还需要养活,这样一来,李艺彤就必须孤身前往古墓了。
摸好了一处之前已经探好的汉墓,准备好家伙,就趁着天黑,打了盗洞进了古墓。
墓里倒是真当是华丽,过道里夜光石代替了火把的照明,一路探到主墓室居然没有机关。李艺彤心下疑惑,小心翼翼的打开了主墓室的木门。
墓内竟无阴气,疑惑更甚。墓内富丽堂皇,成堆的金银珠宝,在夜光石的矿物照明之下,金光闪闪,让李艺彤狠狠的咽了口口水,心下明白,自己这是真的发了。
一口玉棺,在墓室中央安静的躺着,李艺彤凑到近前,戴上手套,准备开棺。
“咔啦啦”一阵玉器摩擦的清脆的声音响起,却见棺内的古尸面目如生,似还有呼吸。这可把李艺彤吓了一跳,大墓大斗都有进,皇陵王墓也曾七进七出,可是谁也没遇上还有呼吸的古尸啊!
正当李艺彤目不转睛的盯着古尸面孔看的时候,古尸突然睁开了眼睛,吓得李艺彤往后退了数步。
“我的妈呀,诈尸了啊,我黑驴蹄子呢”李艺彤这边正手忙脚乱的翻找黑驴蹄子,那边古尸已经慢慢爬出了棺木。
刚把黑驴蹄子拿出来的李艺彤,看着那古尸活动如生,更是吓的三魂飞散,七魄不在。
“相公?”古尸似是没有伤人的意思,反而是歪头仔细辨认着李艺彤的样貌,不等李艺彤反应,就一把扑进李艺彤的怀里。
“相公,你终于来带婷婷走了,你知道吗,婷婷在这里的每一天都非常想你,真的很孤单,我好想你。”
李艺彤被“古尸”扑个正着,僵硬的不敢动作。心跳咚咚直跳“那个小姐,你...是不是认错人了?”
“你是我相公,我怎会认错,我是你的妻子,我是黄婷婷啊”黄婷婷伸出一根手指抵在李艺彤唇上,竟还带着温热。
无可奈何之下,李艺彤把现在是什么时代,自己为何出现在这里都一五一十的告知黄婷婷。
不想“古尸”却一口咬定,李艺彤就是自己的夫婿。
—————————————————————
“所以说李艺彤,这就是你,对与你从古墓里出来不仅带回名器,还带回了一个媳妇的理由吗”冯薪朵嘴角抽搐的对正乖巧坐在沙发上的李艺彤的话做了总结,而旁边的黄婷婷正依偎在李艺彤身边。



其实我有点不太理解这个梗(๑˙ー˙๑),结果是边听鬼吹灯,边写的。。呃点梗的孩子,和其他的读者,希望你们能满意吧(´×ω×`)

评论(13)

热度(13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