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蓝

主写各种喜欢的百合CP文,微博ID:祁岚EVIL,不过一般不用

奥斯卡——点梗总裁卡秘书粵

早上7:30,赵粤准时来到总裁办公室准备上班,一摞已经理好的文件已经被赵粤整整齐齐的摆在办公桌上,沏好那人最喜欢的茶。一忙完,刚刚得以喘息,就被人一把从后抱住,一双咸猪蹄正好勒在赵粤的胸上。
赵粤也不慌忙,穿着细高跟的脚往后挪了几厘米狠狠的踩了下去,就听到一声凄厉的海豹嚎叫。
“嗷呜,奥宝轻点,轻点我知道错了。”身后的李艺彤抱着脚嚎叫。
“总裁,请自重,现在是上班时间,如果来了,就请先处理这些文件。”赵粤不紧不慢的说着,却又不忍小海豹可怜兮兮的样子,早有准备的从包里拿出了药膏。
“坐下”看到小海豹乖巧的坐在那里,赵粤满意的点点头,手指占了些许药膏,轻轻抹在了踩青的位置。
李•总裁•可怜兮兮海豹•艺彤在赵•秘书•铁面无私•粤的注视下只能不情不愿的坐在自己的老板椅上处理起公司文件。
赵粤在旁边默默注视着李艺彤,不得不说李艺彤,认真起来的样子真的很令人着迷,也难怪公司里一群小姑娘吵着要嫁。
时间一点点过去了,等赵粤好不容易拜托工作中可以休息时,已经到了午餐点。而李艺彤却丝毫没有要去吃饭的意思,依然眉头紧锁的看着受伤的文件。
赵粤咬了咬唇,打了电话,喊食堂,送上两份饭菜上来,想要等李艺彤一同吃饭。
等李艺彤闻到了饭香时,已经过了半个小时了。
“不好意思啊,奥宝,文件有些多,处理时间长了。”李艺彤略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下次再遇到这样情况的话,你别等我,先吃吧,不然饿到...”
话没说完,就被赵粤打断“我等我未婚夫吃饭怎么了!”
“嗷”李•兴奋•不能控制自己•艺彤,兴冲冲的一把抱住赵粤。
“好啦,快点吃饭”
“不要!要奥宝喂我”
“不要闹了,现在是在公司...唔...李艺彤!”
搂着被吻的浑身发软、满脸通红的赵粤,李艺彤只觉得食欲更好了。
“门我锁好了,现在我们可以继续啦!”

评论(5)

热度(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