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蓝

主写各种喜欢的百合CP文,微博ID:祁岚EVIL,不过一般不用

卡朵——点梗现代异能

2018年12月23日,李艺彤正和队友在舞台上,进行生日祭公演的最后收尾部分,台下却忽然一震骚动,台上的小偶像正疑惑,一个浑身腐烂的人成为了全场的焦点,紧接着有先后在几处发出骚动,人们都纷纷四散逃开。
“卡哥,这...这应该...不是特殊表演吧”年龄较小的H队成员哆哆嗦嗦的问。
李艺彤回过神来,冲愣在当场的成员喊道“快跑啊,这是丧尸爆发了啊”言毕,抓着身边的同伴就朝着后台的出口跑去。
“卡姐,我们现在要怎么办”林思意边跑边问李艺彤。“大哥她们刚刚给我打电话了,说生活中心暂时安全,让我们先赶回去。”李艺彤拽着跑的上气不接下气的万丽娜,气喘吁吁的说,一行人飞速奔回到生活中心的门口,但是身后的丧尸群也以尾随而至,李艺彤坚持让其他人先进去,发疯似的抡起消费柜里的消防斧,朝丧尸堆里冲去。
可惜终究体力上只是一个普通女子而已,眼前重重逼急的黑影,李艺彤略带绝望的伸手挡住脸。
一阵强烈的光闪过,许久,没感到自己收到攻击的李艺彤小心翼翼的睁开眼睛面前丧尸都被大火点燃,一脸懵的李艺彤,眨巴眨巴眼睛,看着自己的手,被丧尸嚎了一嗓子,赶紧连滚带爬的跑进生活中心。
一进门就被赵粤一巴掌拍头上“你不要命了吗!这么多丧尸!”
“奥宝别这样,你看我可是爆发了异能诶,可以保护大家了啊”李艺彤努力装作不在乎的样子,笑容却在人群中来回扫视后未能看到冯薪朵时而凝固。
“冯薪朵呢”李艺彤拉着陆婷焦急的问。
陆婷长长的叹了口气“去找你了”
“什么,你们为什么不拦着她!怎么能!”
陆婷叹气,她告诉李艺彤,她们死命拦着冯薪朵时,冯薪朵第一次发疯了一般反抗,疯疯癫癫的朝她们吼着“去年同一时间,你们拦着我不让我找李艺彤,怕耽误整个队,现在为什么还要拦我!”
李艺彤沉默了一会,帮着赵粤和孙芮把门窗封死,默默的丢下一句,我去找她,就不见了人影。
空荡荡的大街上,满目疮痍,李艺彤一边紧张的搜寻冯薪朵,一边担心着是否会看到冯薪朵的尸体,一群丧尸看到了李艺彤,朝着李艺彤扑来。
火焰咋起,可惜还不能运用熟练的异能,还是让李艺彤一阵手忙脚乱,混乱中,李艺彤被一双温热的手,一把拽到了一个隐蔽的街巷,逃离了险情。
脱离危险的李艺彤,抬头看到的不是别人,正是自己哭哭寻找的冯薪朵。
“朵朵你!你没事吧?有没有受伤?”焦急的小海豹,努力搜寻冯薪朵身上是否有伤口。
水蓝色的光从冯薪朵手中亮起。
“我没事”一抹绝美的笑容在冯薪朵脸上绽放。
“还好你没事”抱紧李艺彤,冯薪朵闷闷的声音传出“我好怕,你出事,我不想失去你,我也不能失去你,我刚刚一直在想,我大概情愿抱着你的尸体,死在你身边,也不想在安全的地方苟活。”
一只海豹爪搭在了冯薪朵头上,抬头,入眼的是小海豹亮晶晶的眼睛。
“现在,我们一起活下去吧。”

评论(9)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