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蓝

主写各种喜欢的百合CP文,微博ID:祁岚EVIL,不过一般不用

卡鞠——点文——仲夏夜之梦

之前有人私聊问我点梗。。。。。之前的点梗发的是这里面的(๑˙ー˙๑)

追逐者:

夏天对于许多人来说,都是难熬的季节,尤其是女生,烈日炎炎下,不少女生都担心自己被晒成煤炭,所以想尽一切办法防晒,李艺彤也是这防晒大军中的一员。
这天好不容易熬到烈日下山,李艺彤舒了口气,抛开了紧握了一天的遮阳伞,噔噔噔的就跑去找她家小猫。
“青韦,青韦!快看,我有个礼物送给你!做了好久呢”一天没见自家小猫的李艺彤,看到鞠婧祎慵懒的躺在床上,直接就扑了上去。
“李艺彤你要死啊!我好不容易通关的游戏”看到好不容易要打死的BOSS被李艺彤这么一扑按错了键从而失之交臂,鞠婧祎只觉得自己的小宇宙就在心里燃烧。
李艺彤一见自家小猫生气了赶紧正色跪床“青韦别生气,明天去吃火锅吧~而且我有礼物送你哦,不想看一下吗?”鞠婧祎其实也没怎么生气,见李艺彤确实抱了一个大盒子,也略有好奇。
等拿到手垫了垫,才发现居然份量十足,在李艺彤笑眯眯的注视下,鞠婧祎撕开了包装纸。
里面一座拼好的模型小屋静静的亮着灯。鞠婧祎眼睛亮了亮。“怎么好好送这个?”
小海豹兴奋的说“因为我想跟青韦有一个这样的家啊,你看这是一个双层的小别墅,我们睡的二楼会有一个大大的卧室旁边是画架琴房,我可以陪你一起休息,在画架下面有个沙发我们可以在花园里烧烤,可以在院子里游泳露营,我们可以很多很多事都一起做。”鞠婧祎看着李艺彤手舞足蹈的说着,恍惚间想起了,曾经李艺彤对未来的构想‘要有一个全是wife的空间,有一个大大的书房,有吃不完的零食,有穿不完的小裙子,最重要的是要有最爱的人,我想和她一起拥有这一切。’
李艺彤注意到了鞠婧祎的走神,停下了喋喋不休的话头,轻轻的吻上鞠婧祎的唇,“这一切我想跟你一起拥有”
夜深,鞠婧祎看向窗外,夏夜还是很美,床头的小屋也一样,它好像有个很好听的名字,嗯仲夏夜之梦。
@祁蓝


评论(1)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