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蓝

主写各种喜欢的百合CP文,微博ID:祁岚EVIL,不过一般不用

卡朵——零红蝶(二)

这一夜李艺彤睡的很不踏实,噩梦纷至沓来,睁眼时还是午夜,身边却失了那熟悉的暖意,李艺彤猛地清醒过来,在大声呼喊冯薪朵名字没有得到回应后,披上衣服就匆匆下楼。想要上山寻找冯薪朵,天仓澪拦住了李艺彤,将一台古旧的相机交给了她,叮嘱道“这鬼村不是白叫的,遇到了灵体就用这台灵视相机拍照,可以对他们进行伤害”李艺彤谢过澪转身就走,却又被澪叫住“你记得,找到了你姐姐,就千万不要再抛下她独自离开,无论如何都要保护好她!”
“李艺彤此生,愿以我粉身碎骨,佑她一世无伤!”说完,李艺彤头也不回的冲入了黑暗的山道里。
“茧,李艺彤果然比我当初做的更好”澪转身回望向不知何时来到身后的姐姐,茧抱住了澪“可是澪最后还是回来找到了我啊,在我看来,澪就是我最珍贵的宝物”话没说完就被澪的吻堵住了话语。“愿她们回来会同我们一样幸福。”
山中的天气急是多变,刚刚还是晴空万里明月当空,这会就阴云密布下起了暴雨,山路湿滑难以通行。可是冯薪朵自幼就怕黑怕孤独,她一个人来到山里,不知是否会害怕,一想到此时,冯薪朵说不定会害怕的哭泣,李艺彤就不由的加快了脚步。
通往鬼村的路上,果真如同天仓姐妹所言,时常会碰上一些极具攻击性的灵体,李艺彤开始时还极为恐惧,可是所见之多后,也渐渐麻木,只是对一直没找到冯薪朵,而愈发焦躁起来。
这时,李艺彤看到了远处的山林中,冯薪朵正一步步蹒跚的追逐着一只红蝶越行越远。那红蝶鲜红如血,在黑暗中发出微弱的幽光,李艺彤心中涌起了一股极其强烈的不安,连忙一边呼唤着冯薪朵,一边以极快的速度追上去。
一向习惯安静地慢行的冯薪朵,这次却走的很快,李艺彤全力追赶着眼看越行越远的冯薪朵,一脚跨过了地上一一座残缺的双子地藏像。
  在地藏满是伤痕的脸上,目光冰冷。
  就在李艺彤跨过地藏像的一瞬间,景象突然改变了,原本被月光带动着还有几分明亮的树林,此刻却如同的深夜般漆黑一片,不,是失去了颜色,勃勃绿意变成了一片灰暗,树林中影影绰绰,原本生意盎然的枝条现在却如同鬼魅的肢体一般,分外诡异,浓密的灰色叶片遮挡住天空,如同末日一般似乎要重压下来,李艺彤不禁倒吸了一口冷气。
李艺彤向前定神一看,只见冯薪朵追逐着红蝶在林中穿行,李艺彤忙追了上去,眼看距离越来越近,但冯薪朵似乎着魔了一-般
  不仅对眼下诡异的环境视若无睹,更是对李艺彤焦急的呼唤充耳不闻。更让李艺彤愈加担心的是,冯薪朵的身影之上,竟隐隐的和天仓姐妹所描述的相差无多的白色巫女身影重合。
“冯薪朵,别跑了!不要再往前了啊!”李艺彤焦急的呼唤着冯薪朵。
看着近的山路,没想到却是十八转的绕着,天空中,一轮灰白的圆月,缓缓地被没入了阴云中。
李艺彤发现远方,有什么在燃烧风中摇曳的红光,照亮了天际。
李艺彤定了定心神,强打起勇气沿着狭窄的山路向那红光跑去,一面跑,一面呼唤着冯薪朵,这三个熟悉的字眼,此刻却能给李艺彤无比的温暖和勇气。
迅速的穿过布满雾气的道路,李艺彤顺着一路上红蝶的指引,来到了一座破旧的祭坛前,祭坛上背对着她的粉色身影,正是她心心念念的姐姐冯薪朵。
“朵朵,你怎么样?有没有受伤?怎么突然一个人上山?我们现在就离开这里吧!”李艺彤焦急的抱着冯薪朵,想要带着她回家。
“消失的村子...我们...现在回不去...如果...不”冯薪朵喃喃的念到一半忽然像是像是触电了一样,浑身颤抖了一下,李艺彤也感到背后寒意瘆人,想要背着冯薪朵回到山下,转身却看到了,背后的路已经被浓雾覆盖。
“朵朵,看来我们现在暂时回不去了,那就只能...”李艺彤看向前方被浓雾裹着的村庄,幽幽的叹了口气,真的想逃都没能逃开,两人居然还自己送上了门。
“卡宝,不要离开我,要一直陪着我,好吗”冯薪朵似是感受到了什么,紧紧抓着李艺彤的衣服。
“当然,我永远不会丢下你”李艺彤认真的对着冯薪朵,许下承诺,带着虚弱冯薪朵,深吸了一口气,缓缓走入了那个被诅咒的村庄。
走在村长的路上,李艺彤将自己从天仓姐妹那里听闻的往事一一对冯薪朵诉说。冯薪朵瞪大了眼睛,恐惧漫上了眼眸里,慢慢的缩到了李艺彤身后。
李艺彤好笑的拍了拍冯薪朵的头“怕什么,我找你的这一路上,鬼什么的,都看到无感了,放心一切有我呢!”

评论(4)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